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在济南上市

2023/5/30 20:31:26   来源:感知山东

  2023年5月29日,汉DM-i冠军版、汉DM-p战神版在济南上市。

  2023年 ,比亚迪王朝网以秦、唐开启油电同价战略,上市即冠军。 汉DM-i冠军版和DM-p战神版的登场,将进一步提升汉家族的产品竞争力,重新取得中国B级轿车市场话语权。

  2022年汉家族豪取“B+C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 汉 DM-i 上市以来,联手汉EV,凭借核心技术、旗舰品质,实现代差级的体验颠覆,已全面占领20万以上主流中高端轿车市场;立足现在,汉家族展现非凡定力,以当之无愧的领跑实力,携手“冠军战神”耀目上市。

  汉 DM-i 冠军版,焕新而来,延续“油电同价”市场战略,重磅推出200km纯电续航版本,颠覆主流市场,价格区间为18.98万元~24.98万元;战神驾临,所向披靡,比亚迪首款量产改装超混轿跑汉DM-p战神版惊艳来袭,理念、气质、实力无可挑剔,多维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价格为28.98万元。

  汉 DM-p 战神版,在DM-p王者混动的赋能下,标配超级智能电四驱,兼具“跑得快、刹得住、行得稳、走得远”四大优势,战力全开! 零百加速仅需 3.7s,媲美 V10 发动机动力水平,打造百万超跑级性能表现。 跑得快,更要刹得住!四活塞定钳加持,带来顶级刹车性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跑得快,更要行得稳!首搭云辇-C 系统,阻尼毫秒级调节,大幅抑制俯仰及侧倾,真正实现了搭载即豪华,越级新体验,完美兼容舒适性和操稳性。 性能与效能可以兼得,纯电续航 200km,亏电油耗仅 5.2L,综合续航高达 1120km。

    责任编辑:焦竞赛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