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第三代H6新能源踩“点”准 区域上市加快哈弗新能源转型

2022/10/26 10:17:45   来源:中国山东网

  据悉,哈弗H6新能源自9月28日全国发布以来,于10月25日在全国10个城市完成区域上市,将再掀一波新能国民SUV的热潮,开启哈弗品牌的新能源绿色出行时代。

  第三代H6 DHT-PHEV承袭哈弗H6车系的“国民神车”基因,精准适配消费者在新能源时代的用车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新能源SUV,又一次踩到新能源爆发的“点”上,正如2011年推出哈弗H6一样,引领了自主燃油SUV十年发展。本次新车区域上市也将助力整个哈弗品牌向新能源转型提速,并加快哈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步伐。

  抓住用户需求点 哈弗H6成功的关键

  哈弗是中国SUV的传奇,而哈弗H6更是传奇中的传奇,它诞生于2011年,在燃油车时代,哈弗H6走过了第一个十年,历经三代车型,从首台“城市智能SUV”开始,“神车传奇”序幕就此拉开。第二代H6开启SUV的“全方位走安全时代”;第三代H6开启“智能时代”,三次蜕变恰恰就是燃油时代国民SUV的三次跃升。每一代哈弗H6都深入国民中间,满足用户需求,引领生活质量提升,深受用户认可,十年间,收获了百余个月度销售冠军,也创下单月销量破8万台的记录,并且即将迎来第400万台新车下线,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三代哈弗H6足迹遍及全国,南北跨越五千余公里,从漠河到三亚,最大温差近百度,东西相跨五个时区,距离超过五千公里,从最东端的黑瞎子岛到最西的帕米尔高原,海拔落差高达近七千米。从寒带到热带,从潮湿到干旱,从平原到高原,气候多种多样,地形千变万化,几乎包含了全球所有用车工况,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哈弗H6一车走中国,踩实用户的需求点,充分满足各区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这就是哈弗H6成功的关键。

  稳扎稳打 哈弗H6加速布局新能源

  近几年来,国内新能源潮起,哈弗H6必不能裹足于燃油时代的辉煌。长城汽车在多年技术积累后,2020年7月,发布了长城·柠檬全球化智能模块平台,可支持混合动力、纯电动力等车型,完善了打造全面安全新能源车的能力。2022年8月22日,在北京水立方,哈弗品牌宣布全面转型新能源,哈弗品牌定位从“全球SUV领导者”切换到“新能源SUV专家”,并将在2030年停售燃油车,标志着哈弗品牌布局新能源的起点。9月28日,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上市,成为哈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实质性的第一步,同时宣布哈弗品牌将于2023年底,推出新能源家庭主力车和新能源家庭代步车两大品类至少7款车型。如今,第三代H6 DHT-PHEV全国10城市成功举办区域上市,再掀新能源国民SUV热潮,踩准了用户的新能源出行需求,加速布局新能源领域。

  服务全球 哈弗H6把握海外需要点

  哈弗H6不仅是中国的“国民神车”,而且更专注于带领哈弗品牌乃至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目前,哈弗已经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哈弗H6也已经成为全球热销车型之一,深受全球多国人民的欢迎,并成为长城汽车进军海外的明星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今年10月7日,哈弗第三代H6 DHT-PHEV正式登录泰国,这是哈弗新能源SUV首次在海外市场上市,当地售价169.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32万元,在短短40分钟内,即便是面对接近两倍于国内售价,新车依然狂揽订单突破1000台,充分证明了这款车的全球实力已经备受认可。第三代H6 DHT-PHEV不仅收到国内用户追捧,也准确的踩到了海外用户的需求点。

  厚积薄发 哈弗H6把握未来增长点

  全国10城市区域上市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第三代H6 DHT-PHEV全面服务全国用户正在加速推进。其实,对于国内已经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哈弗不是第一批进场,更没有着急冒进。既没有跟随“两田”走模仿的路,也没有跟随造车新势力匆匆上马增程式新能源,而是选择凭借深厚的传统汽车研发制造经验,依据国人用车需求与驾驶习惯,创新的开发出两档双电机柠檬混动DHT系统。哈弗稳扎稳打,解决新能源焦虑与升级焦虑,强化底盘功力,才推出了第三代H6 DHT-PHEV这款性能优异的新能源国民SUV,可以说踩在了未来发展的增长点上,厚积薄发更能把握未来。

    责任编辑:郑雨昂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