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领克09舰长体验营济南站圆满收官

2022/8/7 19:38:20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22年8月6日,领克09在济南国际赛马场试驾场地,举办了一场名为“试不宜迟 09等你来”领克09舰长体验营@济南的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领克09凭借过硬的性能,收获了一致好评。

  自领克09上市以来,便受到媒体朋友和广大用户的热议,活动当天,亲自体验过领克09的豪华操控、动力性能、底盘性能、安全设计的朋友们都在纷纷感叹,领克09的综合配置以及实车驾驶感受,一点不输豪华车。在今天的试驾场上,大家深入体验车型,充分感受到了领克09在同级别车型中的产品力优势,激发了客户们购买领克09的高度热情。

  六年前,领克在德国柏林开启了品牌高端化之路,立志成为中国的自主豪华品牌。随着时间流转,转瞬即将成立六年之际,领克汽车累积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70万,App粉丝突破200万,这对于一个年轻的自主豪华汽车品牌来说,属实不易,而领克在这近六年里实现了从01到09的科技飞跃,领克汽车完成了涵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大型的多矩阵车型布局,他通过基盘的不断深化,快步的迈入发展的又一高地。

  领克09作为首款基于可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SPA打造的领克车型。他集成了世界顶级工程师智慧的SPA架构,不仅是代表领克高端旗舰与数字体验的新时代先进架构,也是驱动领克迈向电混化、智能化的技术载体。SPA架构以用户为核心,将豪华的硬件与领先的智能数字引擎Lynk Co-Nect相融合,在车身尺寸、制造工艺、性能操控等方面进一步扩展升级,进一步强化领克品牌在科技出行方面的竞争力,更符合新时代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出行需求。

  此次领克09推出了MHEV和PHEV两种动力版本,其中,MHEV版本车型在高效2.0T发动机基础之上, 增加48V BSG电机,形成一套高效低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PEHV版本车型采用发动机与P1+P4双电机的黄金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活动当天试驾过领克09这两款车型的车迷都在纷纷感叹,作为一款全系混动车型的领克09他的表现可以用“全场高能”来形容,他全新的洄游智慧能量管理系统,在行驶中为领克09提供了五种强大的驱动模式,全程高效输出,更加智能的全局能量规划功能,实现了内燃机和电机之间的完美平衡与高效协作。在WLTC和NEDC标准下,百公里油耗仅分别为9升和8升,可以说他真正做到了最高效动能输出与超低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

  活动伊始,领克汽车山东营销大区经理季锡峰先生首先欢迎并感谢了所有来到现场的,长期关注并支持着领克汽车的家人,向大家阐述领克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能够在试驾过程中尽兴,以及彼此更多分享和交流领克产品的希冀。

  活动现场,领克山东大区为大家特别邀请到领克汽车认证内训师于永臻先生倾情助力,就领克09优雅豪华的产品力以及超强动力性能为现场消费者进行细致讲解,不仅为现场消费者释放出属于领克人独有的DNA,更是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了领克09坚守初心,不断攀登,坚守安全的决心。

  在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领克09顺应时代需求,通过Lynk Co-Nect数字引擎加持,融合多维先进科技,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领克09全车共有24个高性能辅助驾驶感知硬件,通过对行车过程中环境、车辆、行人等关键信息的实时采集,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立体感知,实现至多31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全速域的辅助驾驶体验,减轻驾驶负担。同时,领克09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打造全新智能数字座舱,搭配云图式智控六联屏,为大家进一步的打破传统束缚,可以说完美实现了多维融合的智能体验,为大家的出行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这样强大的领克09无疑是领克对领克车主献出的最好的爱与守护,在品牌的加持下,在匠心的创造下,相信在今后,领克将会向着更高的台阶进行冲刺,再一次用实力为我们诠释中国汽车品牌的豪华质感!

    责任编辑:郑雨昂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