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21款一汽丰田亚洲龙个性豪气 , 优雅与性能的完美融合

2021/8/31 11:54:53   来源:中国山东网

  对于豪华汽车人们有着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一大堆配置,满室都是真皮,价格达到顶端就是豪华,还有的人认为符合自己的购车需求,符合自己的购车预算;最主要的是符合自己的身份就是豪车,而一汽丰田亚洲龙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豪气”,一起来看看吧!

  丰田的品牌气质以优雅著称的丰田品牌有着极高的气质,并且在全新丰田亚洲龙身上依然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看似丰田亚洲龙非常的优雅,不过在全新丰田亚洲龙优雅的外表下,其实还隐藏着一颗躁动的心;特别是当你试驾体验之后,你会发现丰田亚洲龙的优雅与性能相融合,就是一种特别的“豪气”的特质是我此次体验的重点。

  科技感彰显“豪气”丰田亚洲龙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优雅与动感的融合,在内饰设计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内饰采用的是打孔真皮座椅,细节上绗缝设计也是比较用心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料手感很好;同时搭配7寸液晶仪表,9英寸触控液晶屏以及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展现了足够的科技感表现,最重要的是铝合金标的迎宾踏板,每一次上下车都感受到浓浓的尊贵感。

  酷似性能车的表现全新丰田亚洲龙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内在美,那么,在动力上又有怎样的表现呢?在怠速状态下,这台丰田亚洲龙并不能归入“安静”的序列,甚至会有少许“躁动”;当你顺其自然地踩下油门之后,可以感受到在这台车优雅外表的“掩饰下”,竟然潜藏着一颗相当暴烈的心,只要你肯踩油门,就可以感受起步的“豪气”!

  大自然般的洁净空气全新丰田亚洲龙配备了城市安全系统,包括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倒车车侧警示系统,BLIS盲点信息等等系统;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丰田亚洲龙拥有智能与节能的人性化S-Flow气流雷达空调系统,可检测驾乘人员的位置并提供三区恒温,同时,整套空气净化系统还可抑制空气中的有害物,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着大自然的清新!试驾后我已经喜欢上了这台一汽丰田亚洲龙,原来优雅的外表和出众的性能表现是可以融合在一起的,对于这种个性“豪气”的表现,你喜欢吗?

    责任编辑:赵妍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