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2021/7/26 14:32:4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夏日限定,酷爽来袭。7月22日,COOL DRIVING R汽车夏日驾控体验营北京站正式开启。智能电动SUV MARVEL R和“长途智联网纯电家轿”ER6驾临北京海淀机场,通过赛道驾控挑战和智能科技体验,让参与试驾的媒体和用户零距离感受R汽车的极致性能与非凡品质,实力诠释“科技兑现想象”,演绎时尚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COOL!赛道驾控燃情,释放躁动的心

  炎炎夏日,躁动的情绪在心底翻腾,与其在帝都环路上堵得怒火中烧,不如去赛道上纵情释放自我。本次夏日驾控体验营,R汽车精心设置了零百加速、S弯变线、颠簸路、环状路、麋鹿测试、正/侧方位停车共7项试驾科目,让大家全面体验MARVEL R的驾控性能。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MARVEL R全系标配多项领先核心三电技术,采用后置后驱双电机布局,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可获得三电机全轮驱动能力,最大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强劲动力一触即发。业内领先的双档双电机电驱动系统,换挡过程动力无中断,零百加速仅需4.8秒。

  得益于R汽车与德国保时捷工程团队联合开发的车辆底盘,MARVEL R在S弯变线、麋鹿测试、颠簸路、环状路等试驾科目中的表现同样十分惊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让车辆响应更快,大幅度提升车辆动态性能与操控极限,避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现象的出现。50:50的前后轴荷比,让车身重量分布均衡,配合全铝底盘加持的轻量化车身,弯道驾驶更从容。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正/侧方位停车环节,“堪称自动泊车之王”的MARVEL R视觉融合式自动泊车功能,让驾驶愉悦再度升华。在视觉感知与雷达感知的融合作用下,MARVEL R能够轻松识别、清晰显示超过10个车位,并且支持多车位选择,无论垂直位还是侧方位都能自如应对。整个停车过程无需复杂操作,车辆自动控制档位、转向、制动和驱动系统,40秒内精准完成车辆入库。

  COOL!无惧烈日热浪,陪你任性出行

  本次夏日驾控体验营,MARVEL R和ER6还带来了防晒防暑“黑科技”。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MARVEL R和ER6采用多重防晒设计,Solar绿玻璃、PVB高分子薄膜与高端遮阳帘的强强组合,可有效隔绝紫外线,降低车内温度。现场使用紫外线感应卡进行防晒实测,结果显示车内UV指数较车外下降超过90%,无惧紫外线侵袭。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防暑降温方面,MARVEL R不仅拥有同级少见的前排通风座椅,还搭载了Slim Air智能高效热泵空调系统。在冬季,热泵空调系统制热功耗较PTC加热方式下降约37.5%。隐藏式出风口设计更美观,凸显内饰科技感与高端品质。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智能空调系统带来的便捷舒适体验。不仅支持一键远程启动、座舱自动测温、智能调节功率,还配备智能扫风功能。“对人吹”“避人吹”“自动扫风”三种模式智能调节,无需动手便能舒享清风拂面。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负离子净化系统、Anti-Cov抗病毒滤芯的加持下,畅享智能、健康、舒适出行。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证明给你看

  用更纯粹的驾驭快感和更懂你的智能科技,让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R汽车相信,COOL是温度,更是时尚生活态度。未来,秉持“出行即服务,用户即伙伴”使命,COOL DRIVING R汽车夏日驾控体验营还将前往国内更多城市,将智能汽车产品体验与时尚生活、城市特色、用户期待等进行深度融合,陪伴用户探索城市出行的全新乐趣和汽车生活的无限可能,开启精彩一夏,兑现更多想象。

    责任编辑:孙岩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