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用车资讯正文

华泰汽车全面整合用户体验,谋求未来新红利

2021/1/11 9:45:02   来源:中国山东网

  随着环保意识和体验意识的同步提高,社会和用户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呼声越发高涨,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凭借环保、轻量、快速、智慧等优势,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2020年中国汽车市场进行了调研,据统计,全年汽车总销量预计将达2530万辆,新能源汽车销量130万辆,同比增长8%左右。基于此,华泰汽车作为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车企之一,将在新能源汽车不断深化占据市场的未来,通过全面整合用户体验,谋求未来新红利。

  具体而言,未来的用户体验将跟随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向智慧用车、智慧出行等方向靠拢,即汽车与互联网的交融,形成互联网+汽车的产业模式和用户体验模式,而在这一板块,华泰汽车已然走在了行业前列。

  据悉,华泰汽车是我国最早实施智能互联的主机厂之一,在其发展路线中,“智能化”已经深刻融入到了其战略规划中。目前,华泰汽车在智能交互、中央集成控制、无人驾驶系统等领域的研发工作,都已经得到一定成果,并且还在继续稳步推进中,未来,华泰汽车将通过智慧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体验。

  此外,华泰汽车的更远布局在于将智能互联面向大众,其会在智能互联、安全监控等辅助智能系统领域深耕不缀,并大规模应用量产,及时将智慧成果反馈于用户体验上。

  除了在智能互联领域的拓展,华泰汽车还在网约车领域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据了解,华泰汽车是国内第六位获得网约车牌照的明星企业,凭借全产业链的研发体系和产业架构,华泰汽车有足够的能力推广和运营大批量电动网约车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布局。目前,其旗下的网约车“轩轩出行”已经具备在全国推广运营50万辆电动网约车的能力,而在未来,华泰汽车还计划将推广数量扩展到百万级别。

  从智能互联到网约车出行,华泰集团能够快速且高效的应对时代变迁,并作出相应的正确战略部署,离不开其先进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优势,将优势资源整合利用,同时紧随智慧时代发展脉络,基于此,华泰汽车势必将在未来从全局提升用户体验度。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