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2021年供应商大会召开

2020/11/25 10:08:46   来源:人民网

  11月19日下午,以“新时代、新科技、新重汽”为主题的中国重汽集团2021年供应商大会如期召开,全国各地180余家供应商、供应商代表300余人出席中国重汽莱芜工厂主会场会议,2000余家供应商出席各制造单位分会场会议。

  会上,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勇、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发表讲话。中国重汽集团质量总监严文俊在采购质量报告中,指出“我们明年的质量工作目标是:零公里故障率≤10PPM,售后故障率≤1000PPM,重大、批量质量事故一票否决”,并做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2021年,中国重汽将在新的起点上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仍然需要广大供应商朋友们与我们风雨相伴、一路前行!”大会的最后,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正涛先生围绕外部市场形势,深度剖析中国重汽供应链体系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再次向供应商释放出重要信号,“我们有理由对未来充满自信,大家更有理由对中国重汽的未来充满信心”。

  刘正涛表示,“对于那些不愿为研发投入、不愿主动进行技术升级,抱残守缺、固步自封的供方,我们只能坚决淘汰;明年预计淘汰掉1000家不合格的供应商”。中国重汽要走向世界,离不开供应商的鼎力相助,需要继续深化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