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上汽集团公布6月销量 同比增长2.8%

2020/7/7 14:43:23   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集团于昨日发布了6月份的产销快报,根据数据显示,今年6月,上汽集团产量为47.7万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4.7%;销量为47.9万辆,同比增长2.8%。据悉,这是继今年4月份销量同比转正后,实现的连续三个月正增长。据统计,今年二季度销量环比一季度增长了101.8%。

  其中,上汽大众6月份产量为13.6万辆,同比下滑17.3%,6月份销量为14.3万辆,同比下滑7.0%,环比增长9.4%。上汽通用6月份产量为13.9万辆,环比增长7.8%,6月份销量为13.1万辆。上汽通用五菱6月份产量为11.1万辆,同比增长43.5%,6月份销量为12.4万辆,同比增长24.0%,环比增长1.6%。上汽乘用6月份产量为5.5万辆,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26.4%,6月份销量为4.8万辆。其中,上汽通用五菱表现最为抢眼,销量同比增长了24.0%。

  此外,上汽集团自主品牌海外整体销量达7.9万辆,同比增长17.3%,占上汽海外总销量的60%。6月份,首批328辆上汽大通MAXUS EV30纯电智能物流车发运挪威。“i-Smart”智能网联系统已经在超过30种海外车型上使用,且激活用户已超过7.5万。与此同时,上汽欧洲公司在法国巴黎的首家名爵品牌展厅已于5月份正式开业。

  此前,上汽集团在近日发布公告表示,将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58,417,307股,上限为116,834,613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5.97元/股(含25.97元/股)。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