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北京:新一轮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暂不启动实施

2020/4/5 18:56: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5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容军介绍,自春节假期结束以来,为了减少通勤交通形成的人员聚集,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扩散,北京市暂停了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也就是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根据有关通告,本轮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有效期为2019年4月8日起至2020年4月5日止,也就是到今天结束。

  就广大市民关心的是否会继续实施尾号限行的问题,容军表示,根据对道路交通拥堵和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形式的研判,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将继续实施尾号限行措施,并从明天起进入新一轮政策周期,但考虑到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因此新一轮尾号限行暂不启动实施,另行适时发布通告予以明确。(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泽 邓煜洲)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