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正宗曼血统丨全新“省油王” —中国重汽豪沃TX闪耀登场!

2020/2/18 18:03:28   来源:

  中国重汽凝聚德国曼先进技术,全力打造豪沃品牌又一经典之作——TX系列卡车。2020年推出的豪沃TX7牵引车,是在德国曼公司TGA卡车技术的基础上,打造的标载运输经典车型。

全“芯”升级 行业“省油王”

  整车匹配优化版MC11.44-50、MC11.46-50、MC13.48-50发动机,通过优化发动机、优化整车匹配,百公里油耗降低2-3L。

  豪沃TX国六天然气车辆搭载MT13发动机,百公里气耗仅28-32公斤,运行可靠,经济省心!

      

豪沃TX产品同步搭载潍柴WP10.5H系列发动机,全“芯”升级,独领风骚。

全新外观 威武雄壮

  采用纯正的德国曼公司TGS驾驶室,配备2020款全新保险杠,外观大气,似雄狮般威武雄壮,颇具男子汉气概。

  全新内饰 智能舒适

  2020版产品配置气囊座椅(带扶手)、电动驾驶室举升、四点气囊悬浮、220V-1000W逆变器、多功能方向盘、卧铺控制开关、USB接口、车载冰箱、四方位摄像头、LDWS+FCWS(带雷达),后视镜升级为电动电加热、天窗升级为电动天窗。

  全新轻量化 科技降重

  全新轻量化车架、平衡轴、悬架设计;铝壳变速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等轻质材料的应用;前下防护、车架尾梁及众多支架采用铝合金材质、轻量化设计,打造完美轻量化标载牵引车。

  全新顶配 行业新标杆

  大扭矩斜齿同步器变速器、免维护7吨前轴、免维护12吨驱动桥、长效燃油粗滤系统等配置为行业顶级,超长保养周期,定义行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马文文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