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不负信赖 荣耀启航 全新欧航超级中卡圆满完成元旦升旗仪式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

2020/1/3 16:14:26   来源:北国网

  2020年第一缕阳光下,全新欧航超级中卡圆满完成“元旦五万人升旗仪式活动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7时36分许,伴随着国旗护卫队矫健的身姿,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于此同时,由全新欧航超级中卡运输、万羽象征繁荣、昌盛的和平鸽腾空而起,盘旋于天安门广场上方,献礼伟大祖国,再次向全世界传递出中国人民向往和平、追求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

  全新欧航超级中卡服务元旦升旗仪式放飞和平鸽

  与国同行 全新欧航超级中卡筑梦起航

  每逢重大节日,天安门广场都会放飞和平鸽。据悉,每次放飞的和平鸽都是北京信鸽协会从全北京是养鸽的人家征集而来的。为保障和平鸽的健康和安全,一方面需要对每只鸽子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另一方面,需要最大化保障和平鸽运输的时效和安全。这就对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既要运输效率高效可靠,又要对装载和平鸽的鸽笼进行定制。

  为保障本次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圆满完成,福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将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保障的全新欧航超级中卡和平鸽放飞运输车赠送给北京市体育局。在2020年第一道曙光中,全新欧航超级中卡与国同行,以卓越表现圆满完成元旦升旗仪式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在历史性时刻,留下欧航的荣耀印记。2020年,全新欧航超级中卡继续投身到北京市和国家的重要活动现场,为北京市体育共建提供强大的助力。

  天安门广场准备就绪的全新欧航超级中卡

  圆满服务元旦升旗仪式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为全新欧航超级中卡2020年启航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全新一代的欧航中卡将为高价值行业精准定制而来,筑梦起航。其将针对快递、冷链、专用车三大运营场景,推出定制化产品,更好的助力用户高价值运营,续写属于欧航的炫丽华章。

  锤炼国典品质 欧航欧马可不负信赖

  国有盛事,必有福田。从“神六”到“神十一”,从奥运会到世锦赛,从国庆70周年盛典到元旦升旗仪式,在每一件国家大事件的背后,福田汽车积极参与其中默默奉献。面对国家级盛事保障的严苛要求,福田汽车以“精·精益求精 万·万无一失”的理念,确保万无一失。

  驶出天安门广场的全新欧航超级中卡 和平鸽运输放飞用车

  面对国家信赖,福田欧航欧马可不负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锤炼出“万里挑一的采购标准,万众一心的精益制造,千锤百炼的检测验证,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等一系列国典标准,以严苛的国典标准打造国典用车,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跃升。最终,欧航欧马可取得了“0故障 0缺陷 0失误”的卓越成绩,圆满保障国庆70周年盛典和平鸽运输放飞、烟花运输燃放的历史使命。

  服务国庆70周年盛典,欧航欧马可历经多重考验,不仅收获巨大荣光,更锤炼出了更高品质的“国典标准”。此后欧航欧马可将国典标准融入到产品创造和商品制造体系中,持续推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价值等方面进化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技术最领先、工艺最精密、品质最可靠、排放最领先的超级卡车国典款全系产品。

  国典标准打造的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

  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欧航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更加卓越的超级卡车国典款产品,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展现“中国品质”的独特魅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欧航欧马可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盟同赢,抢占发展先机,以智慧和实干书写发展新篇章,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奋进。

    责任编辑:张元元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