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捷达VS7内饰全面曝光,莫非又是一款“家用神仙车”

2019/12/10 16:50:01   来源:中国山东网

  捷达品牌今年可谓是风光无限,首款车型捷达VS5自9月上市之后,便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大众品质等产品优势,开启热销模式。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捷达品牌又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捷达VS7,并于广州车展进行内饰揭秘。它的亮相,再次引发了广泛关注。

大大大大大空间

  捷达VS7内饰曝光之后,“大空间”一词被频繁提及。国人在买车这件事上,自来有寻求“大空间”的习惯,很多购买SUV车型的用户更是对空间极为看重,而捷达VS7的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这一点的需求。

  捷达VS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4mm、宽1841mm、高1644mm,轴距为2730mm,单从数据来看,已经达到中型SUV的尺寸,这注定了捷达VS7的空间表现不会差。亲身体验过之后,你会发现它的大空间超乎了想象:不管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富余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的宽裕程度远超预期,这让体验者对于捷达VS7的好感度“蹭蹭”上涨。

  不仅乘坐空间宽适,捷达VS7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车内遍布储物格,像前后门板、前排中央扶手箱等位置的储物格容积都不小;另外,前后排都配备杯架,车上乘员都能实现随手可取,便利性大大提升。

  此外,捷达VS7后备箱容积虽未公布,但是看起来十分平整,开口很大而且比较低,地板向下的深度超出预期,载物能力应当不错。同时,捷达VS7的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这让后备箱空间更有弹性,更方便装载大件物品。

  为家庭用户而来

  捷达VS7在内饰全面揭秘的同时,其产品定位也同步曝光:捷达VS7定位为“新当家德系中型SUV”。“德系”和“中型SUV”很好理解,前者表明捷达VS7拥有德系血统——出自MQB平台、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生产制造,品质比肩大众体系内的另外两款中型SUV途观L和探岳;后者则代表其车身尺寸和市场定位。

  “新当家”如何理解?结合捷达VS7强调的为注重家庭的用户而来这一点就会觉得这个说法很形象,有一幅画面极为恰当:爸爸开车,妈妈坐在副驾驶,爷爷奶奶带着孩子坐在后排,一家人其乐融融,每一个家庭成员在出行中都能舒适而从容。

  很显然,捷达VS7与家庭中的“当家人”有着共通之处: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在捷达VS7的配置搭载上,这种“意图”表现得更为明显。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让前后排的乘客均可享受到通透畅快的空间;皮质座椅,腿部支撑性强,舒适性高,远途出行也不会疲劳;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和12V电源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

  可以看出,捷达VS7想“当家人”之所想,在提升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和便利性上做出了大量的努力,确保坐在车内任何位置的乘员都能得到“五星级”的享受。

  兼顾驾驶品质

  当然,捷达VS7在照顾好每一位家人之余,也不忘“当家人”的需求,为“当家人”提供高品质的驾驶享受。

  捷达VS7搭载大众成熟的EA211 1.4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大众专业的SUV底盘调校,带给“当家人”纯正的德系操控质感。

  与此同时,捷达VS7还搭载了不少驾驶辅助配置,这让驾驶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如全系标配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不仅握感极佳,还集成多个功能按键,让“当家人”在开车时不用分心就能进行操作,既方便又安全;另外,捷达VS7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系统,让日常开车过程中走走停停更加方便;捷达VS7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让“当家人”全面掌控周围情况,停车入库更省心。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可以肯定的是,捷达VS7依然保持了捷达品牌一贯的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且空间表现极为出色,目前曝光的配置也都是消费者关注的、喜欢的。尽管目前还未正式上市,但是通过捷达品牌进一步满足用户购车需求的品牌定位,与捷达VS5的官方指导价,我们可以预见的是,捷达VS7的价格也会和捷达VS5一样亲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