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汽车圈首创30天无忧退车,新宝骏打破常规承诺用户体验

2020/3/12 10:01:21   来源:北国网

  一场疫情,促使直播成为被迫在家的人们了解产品、线上网购的最大渠道,倏然之间,万物皆可直播。而当汽车也进入直播带货的网购时代,却面临困境。困境不在于直播的形式抑或花样的出圈,真正在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在于用户无法真实感受的驾控情景。关键时刻,新宝骏基于对社会及用户的当下需求洞察,宣布“智能网联,出行无忧,新宝骏30天无理由退车”,开创疫情期间汽车行业“用户体验至上”行动的先河。

image.png

  超强智能驾控SUV-新宝骏RS-5

image.png

  全擎在线智能家轿、全球首款搭载HAUWEI HiCar智慧互联量产汽车-新宝骏RC-6

  用户期待什么,新宝骏就承诺什么

  复工复产在即,基于用户对于私家车出行的迫切需求,新宝骏打破常规即刻承诺,充分为用户提供与爱车相处的”恋爱期“,彼此充分了解后,让用户不仅操控汽车,而是深切地喜欢并渐渐习惯新宝骏。不仅如此,新宝骏为用户制定全方位的”套盒式“出行无忧解决方案:

  用车无忧:30天内无理由退车

  自购车之日起,用户可在购车发票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向经销商提出退车申请,新宝骏为用户的购车体验“疫”无反顾。

  首付无忧:首付仅需 2020元

  新宝骏全系车型2020元首付提车,最长可贷5年。

  抢订无忧:BAOJUN APP 领1000元优惠

  用户通过BAOJUN APP或微信小程序均可领“1000元购车优惠券“,即购新宝骏任意车型可抵1000元现金。

  焕新无忧:享5000元置换补贴

  针对置换环节的消费痛点,新宝骏暖心升级,提供用户5000元置换补贴。

  健康无忧:标配车载空气净化系统

  手机远程一键启动,30秒就可以完成一次车内空气循环,哪怕车外的PM2.5值已爆表,开启后5分钟内,用户就可以拥有森林级极优空气质量。新冠病毒最常见的是依附在0.74微米的飞沫上,而只要大于0.3微米的颗粒都会被新宝骏空气净化系统吸附和过滤掉,净化效率达到95%,有效阻隔粉尘、花粉、气溶胶、病毒飞沫。

image.png

  全擎在线智能家用车-新宝骏RM-5

  新宝骏的底气从何而来?

  鉴于汽车的产品属性,传统汽车购物限制冗多,严重影响用户购车体验。新宝骏颠覆传统理念,打造全新购车方式“30天无理由退车”,让用户深度体验爱车的方方面面,同时维护消费者买、换甚至退的权益,保护消费者权益最大化。

  如何打消用户在疫情期间购车的后顾之忧?新宝骏多招齐发,无论是抗”疫“初期新宝骏推出的线上看订车等15项一站式服务,还是本次专属打造的体验式服务,这背后体现了新宝骏对于产品品质和品牌口碑的自信和底气。

  来源于承诺30天无理由退车的底气,新宝骏运用大数据分析,新宝骏车主满意并习惯于驾乘感受以及智能网联体验。行业首创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远远领先于行业技术水平,而这份功能差异化也需要第一时间让用户体验。因此新宝骏通过大数据迅速调整战略决策,成为行业首个推出30天无忧退车服务“强心剂”的品牌。

image.png

  数字座舱-新宝骏RS-3

  在创造出行新生活方面,新宝骏智能网联系统颠覆传统出行模式,凭借变革思维领先业界智能化趋势;在用户服务方面,新宝骏也源于对质量的自信、对用户的信赖,为中国品牌的用户意识和质量先行意识做出表率。新宝骏满载诚意而来,只为给你需要的出行新生活。

    责任编辑:张元元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