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上汽MAXUS D90柴油版将于2019年底上市

2019/11/26 16:45:5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MAXUS D90(参数|询价) pro柴油版将于2019年底上市。新车搭载的是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

  D90 Pro柴油版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了更具跨界气息和运动感的配色和造型。具体来看,该车造型硬朗,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黑化的车身组件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上汽MAXUS D90将新增“π动力”,这一体系包含两款2.0T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上汽MAXUS D90采用的就是2.0T双增压版本。技术方面,该系列发动机会搭载高低压EGR模块、2000bar高压共轨系统、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两级增压器等。(文/汽车之家 姜澈)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