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Rimac电动超跑量产车或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11/26 16:16:5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宣布旗下2020款Q5L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38.78-49.80万元.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Q5L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针对内饰进行了部分升级,包括为更多车型提供真皮座椅、双色座椅、环境氛围灯、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等。具体来看,新款奥迪Q5L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提供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舒适钥匙等。45 TFSI尊享时尚型增加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功能。

  作为高配车型的45 TFSI尊享运动型和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还增加了Alcantara与珠光Nappa组合材质的座椅、红色刹车卡钳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种不同调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