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美国车迷请愿要求Mustang Mach E更名

2019/11/22 17:12:25   来源:汽车之家

  刚刚完成全球首秀的福特全新电动SUV——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没想到这么快就惹来了是非,而这一次还是因为车名。目前美国某知名线上请愿网站已收到近900个车迷的申诉:要求Mustang Mach-E更改名称,不要“玷污”Mustang这个名字。

  请愿发起者Jimmy Dinsmore是一名资深Mustang车迷,同时也是一名汽车媒体从业人员(同行你好),他曾著有一部在Mustang车迷圈子里具有相当知名的著作《Mustang by Design》。他在请愿发起栏写道:Mustang Mach-E应该立刻去掉Mustang的名称和车身徽标,这(指Mustang Mach-E)与Mustang这一品牌历史和定位完全背道而驰,也侮辱了所有喜欢Mustang和长期支持福特汽车的车迷(此段言论翻译自请愿发起者,不代表之家观点)。

  并且这位狂热的Mustang车迷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为什么他们(指福特)不选用Model E这个名称?这比Mustang Mach-E要好得多。”(不知道特斯拉介不介意)

  自该请愿发起以来,共有897人在前签名支持该项请愿,同时吸引了大量评论,其中绝大部分评论都表示支持Mustang Mach-E改名。其中也有极端车迷留言称:“Mustang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名称,绝不允许福特将其用在其他车型上。”

  事实上Mustang Mach-E在发布前就曾经历过一次更名风波,最初这款车曾定名“mach 1”(复刻自上世纪Mustang高性能版车型名字),该名称一经公布收到了大量来自车迷的投诉、抗议,导致福特最终决定不再使用“mach 1”这个名称。但没想到新名字Mustang Mach-E依旧惹来了麻烦。(消息来源:TheDrive;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