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纽约首试 通用自动驾驶路测又开一城

2019/11/22 17:11:22   来源: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将从2020年初在美国纽约市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路测。据悉,通用汽车和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Cruise日前向监管部门递交了申请,两家公司希望在纽约对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首期测试。

  当前,通用汽车正在纽约市进行地图绘制工作,他们将会在特定区域内投放带有自动驾驶系统的雪佛兰Bolt(参数|询价)车型。测试过程中,通用和Cruise会在每辆车上安排两名工程师,分别坐在驾驶位和副驾驶位。这两名工程师将会对测试过程进行监控,但他们不会干预车辆操控。现阶段有多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开发及测试工作,福特汽车和Argo AI就正在美国匹兹堡和密歇根州东南部进行测试。

  通用汽车的申请一旦通过,它将成为第一家在曼哈顿地区进行自动驾驶测试工作的企业。曼哈顿是美国人口最为密集的城市地区之一,此次测试将使用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如果未来几年内自动驾驶汽车做好了商业化的准备,那么曼哈顿地区无疑将成为车辆投放的热门区域。

  Cruise对此表示,在纽约市进行测试,将有助于加快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部署的速度。在真实世界中进行路测并遭遇一些不常见的情况,能够令研究人员以更快的速度对软件做出改进。(编译/汽车之家 芥末 阎明炜)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