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王者之车护航世界盛会 BEIJING-EU5、EU7将亮相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19/10/18 17:08:29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9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19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作为一场跨国公司与中国政府共商共赢的世界级盛会,峰会聚焦了全球政商界的目光,不仅让青岛再次站上世界舞台的中央,也使得会议相关的服务保障工作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凭借过硬实力,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EU7两款车型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指定用车资格,将于10月18日至20日为参加会议的中外宾客提供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智慧出行服务。

  此次护航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北汽集团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之后,在世界级盛会上的首次亮相。站上2019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这一世界级的舞台中央,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EU7在展现BEIJING品牌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使命与担当的同时,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和魅力,让更多跨国公司把目光聚焦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jpg

  聚焦全球目光,展现硬核实力

  代表中国制造走上世界舞台、聚焦全球目光的背后,是两款车型强大的硬核实力。作为“达尔文系统”的开山之作,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不仅拥有智思、智观、智言、智行、智融等5大整车人工智能,还配备了BEIJING品牌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 0-50km/h加速仅3.4秒。

3.jpg

  9月推出的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 R600更是搭载了先进的智能仿生温控系统IB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升级至501km,产品实力和市场处竞争力均实现了显著提升。

  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已经成为出行市场的爆款神车。2019年以来,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已经斩获了超8万意向订单,年内将实现12万辆。9月份,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以4957辆的成绩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销量冠军;今年前9个月,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累计销量达67750辆,斩获A级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市场的双料冠军。出众的业绩表明,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已经成为A级纯电动汽车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之车”,为BEIJING品牌的“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战略树立了成功的标杆。

4.jpg

  全新上市的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同时实力出众,改款车型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续航达到451-550km,是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纯电动轿车,新车兼具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等五大优势,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升级为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将助力品牌持续向上。早在上市之前,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7就成为最值得期待新车,上市之后,其出众的品质更是得到良好的评价,并斩获了丰厚的订单。

5.jpg

  在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EU7的联袂引领下,BEIJING品牌在纯电动汽车市场持续领航。除了在整体市场、网约车市场的持续引领,BEIJING品牌旗下EU系列还率先突破了驾培车市场,并在换电出租车市场实现了大幅度迈进,稳居国内最大换电运营服务商的宝座。

  到世界 向未来, 践行使命担当

  作为北汽集团整合旗下北汽新能源和北京汽车的产品与技术资源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BEIJING品牌代表着北汽“高、新、特”战略中的“新”字主力军,将以新能源、新技术为核心,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开启北汽集团自主发展新篇章。

6.jpg

  如同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全球化视野和格局,有着“从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的豪迈情怀的BEIJING品牌,从诞生之初,即以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高度,拥抱全球化浪潮、关注人类共同命运。溯源BEIJING品牌发展渊源,就会发现其品牌基因上早已深深篆刻着放眼世界、面向未来的使命和担当。近年来,BEIJING品牌旗下新能源汽车一直是国内举办的各大世界级政商盛会上的“常客”,旗下车型先后服务于全国两会、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议、G20 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等一系列国际顶级政商盛会,一次次以专业、高效、绿色、智能的服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2019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在即,北汽新能源 BEIJING-EU5、EU7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共同期待两款车型在峰会上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