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比亚迪e2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10/14 19:42:40   来源:中国山东网

  10月13日,比亚迪e2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以“Yes 年轻就该电动”为主题,在泉城首个24H不落街区悦立方举办,现场人流涌动,气氛欢快浓厚。当天的活动还与悦立方鹿角巷、嗨机社等自带流量的网红店铺合作,更是为当天的活动增添一抹年轻时尚色彩。

  比亚迪e2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跨界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同属于比亚迪e网系列。来自山东各地的近80家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上午10点,10辆比亚迪e2与工作车从济南乾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出发,浩浩荡荡前往泰安天颐湖景区,共同体验比亚迪e2在城市道路和高速道路所表现的不同性能。

1.jpg

2.jpg

颜值就是正义,e系列专属外观设计

  作为比亚迪e平台的第三款车型,比亚迪e2的造型依旧保持高颜值高水准,新车汲取了“Dragon Face”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设,内部为镀铬材料的点阵式结构,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搭配夸张的L型进气口十分凶猛,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受。

3.jpg

  e2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双腰线的设计巧妙结合,并且微微上扬,营造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X1760X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而尾灯的整体造型较为扁平,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让整车更具年轻色彩。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专属设计理念让e2非常具有辨识度。

4.jpg

搭载Dilink系统

  新车的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搭载Dilink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不仅如此,比亚迪e2还搭载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使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

5.jpg

续航最高能达405公里

  从济南前往泰安,全程120公里,在高速行驶和城市道路行驶过程中,e2都表现出超强的产品实力。e2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动力电池组方面,新车均搭载来自比亚迪的三元锂电池组,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中35.2kWh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47.3kWh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可达到城市白领人群一周通勤出行需求。在自驾之旅的过程中,媒体朋友们体验到了比亚迪e2的快充功能,在直流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30%-80%充电,为整个自驾之旅提供了足够电量。

6.jpg

7.jpg

向70年辉煌发展致敬

  在泰安天颐湖景区里,媒体老师们一同参观了泰山世界古典老爷车博物馆,向祖国70年辉煌发展致敬。时代在进步,比亚迪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从中国第一辆东风轿车开始,到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行驶在路上,再到现在,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航者,我们由衷的感叹时代的变迁与发展,也向着祖国的繁荣发展以致敬。

8.jpg

9.jpg

智感生活,加乘礼享

  在当今国家大力提倡环保发展的情况下,比亚迪e2这样的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就显示出其优越性。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监 宿宁给我们讲到:“从技术自立到科技致信,技术偏执,是比亚迪的DNA! 一路走来,我们遇见了65万绿色先行者,他们是我们的车主、我们的迪粉,拥有他们的选择和支持,我们才得以不忘初心,向新而行。” 这一次比亚迪以技术赋能,带着广大迪粉的期望,瞄准年轻化,新一代智感跨界e2在技术与功能上全面升级,“他将会是更多年轻用户第一台车的梦想座驾,也是家庭增购第二台车的最佳选择”。

90.jpg

  同时,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产品经理雷寒雁对新一代智感电动跨界车e2从智能安全、功能美学、驾趣舒享、低碳高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91.jpg

  此次活动中,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营销中心e网山东大区经理李玉振也进行了车型介绍与价格公布,此次比亚迪e2共推出两个版本合共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比亚迪e2是一辆两厢版的紧凑型电动车,跟比亚迪e1和s2一样,e2来自比亚迪e平台打造,但e2的定位更高,无论在空间、动力和续航上面都有更大的提升。

92.jpg

首批车主共同见证上市时刻

  在山东区上市之际,e2也邀请到10位首批交车车主,这样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新能源车,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93.jpg

  相信随着比亚迪e2的上市,更多国人将告别“电动出行=通勤”的刻板印象,比亚迪e2也将“跨界”到出游、社交等更多元的实用场景中,真正引领电动车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普及,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比亚迪e2带来的实力“加乘”吧!

94.jpg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