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捷达品牌的成功三要素:品牌化、性价比、情感共鸣

2019/10/10 16:31:56   来源:中国山东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习惯和理念也在不断变化。从以前的首重价格,到现在转变为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选择更有品牌属性、更优质的产品。可以说,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同、品质的看中都要远超以往。面对这样的消费新变化,汽车厂商又该如何应对?从捷达品牌身上能够得到很好的启发。

06_03_family_outing_pol_talent_0125_0325

  NO.1强化品牌属性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的话:这个产品很苹果,这支电影很迪士尼,这双鞋很“Nike”……当听到这样的表述时,我们会立刻领会:这个产品很有科技感,这部电影是华丽梦幻的童话故事,这双鞋很适合运动。在听见这些成熟的品牌名称时能让消费者瞬间明了它们的产品风格、类型及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节省了很多挑选时间,而且有“品牌”保证,产品品质也更加值得信赖。

  捷达车型在中国28年的时间,积累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提起“捷达”,“大众”、“德系”、“皮实耐用”这几个词几乎每个人都能脱口而出。可以说,“捷达”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就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在真正成为品牌之后,捷达品牌继承并进一步强化自身优势。

C:\Users\ITRAX\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jpg

  作为大众品牌子品牌,捷达品牌善用身份优势,共享大众的先进技术和资源,保持自己纯正的德系血统,同时确保旗下产品具备高品质。可以说,捷达成为品牌之后,德系、合资、大众子品牌这些标签得到进一步强化,也让消费者对捷达品牌少了一份对新生品牌的质疑,更多了一份信任。在消费力符合的情况下,捷达应该很容易让这些消费者的消费欲望迸发出来。

  NO.2打造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

  现在的消费者并不一味追求越来越贵的产品,而是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品质更好的产品。因此,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优的产品,是当下中国消费市场的机遇。在汽车这种大件商品的选择上,消费者考虑更多的同样是兼顾性价比与高品质的产品,捷达品牌正是为此而来。

C:\Users\ITRAX\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横版价格图.png

  捷达品牌首款车型捷达VS5日前已经上市,售价为8.48万—11.28万,在10月31日之前注册成为捷达会员,还能享受到8.18万-10.98万的会员抢先价。在捷达VS5上市之前,A级合资SUV市场尽管车型众多,竞争激烈,但是售价在十万元以内的凤毛麟角,而捷达VS5以德系SUV的身份,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高配车型引入ACC自适应巡航、疲劳监测系统等丰富越级配置的水准,刷新了A级合资品牌SUV的价值标准。

  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中,捷达VS5这样一款兼具品质和性价比产品无疑诱惑力十足,让更多用户可以轻松享受德系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多彩生活。

  NO.3关注产品价值之外的情绪价值

  对于当代人来说,「情绪价值」是尤其重要的东西。

  何为「情绪价值」?就是一个人影响他人情绪的能力,尤其是给他人带来与创造舒适、快乐感受的能力。一个人越能给其他人带来舒服、愉悦和稳定的情绪,她(他)的情绪价值就越高。这种「情绪价值」并不局限于人与人之间,其实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之时,也更趋向于能够带给自己愉悦和舒适体验的产品。

05_04_helping_friend_move_talent_0137_0325

  这就需要厂商去了解目标用户的情感诉求。捷达品牌将目光投向正在奋斗中的年轻态人群,他们在不断前行,追求理想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兼顾现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他们在购车时,会更多地考虑,如何在同等价格范围内,选择最具价值的产品。

  捷达品牌的首款产品捷达VS5就是一款为他们量身打造的物超所值的德系A级SUV,从捷达VS5首次将高品质德系SUV拉入十万以内价格区间,就充分表明了这个捷达品牌愿意陪伴用户一起奋斗,与他们共同成长的诚挚态度。

  消费者的需求看起来很复杂,事实上又有规律可循。年轻的捷达品牌,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强化“捷达”的品牌优势,延续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以超值的售价,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产品,为他们打开进入大众汽车世界的大门;同时还注重目标群体的情感诉求,将旗下产品打造为“奋进者之车”,陪伴理性务实、奋发向上的年轻态人群创造更加多彩的生活。旗下首款车型捷达VS5上市不久即斩获15000个订单,也再次证明捷达品牌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