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13万-21万元 全域SUV风光ix7正式开启预售

2019/10/6 20:16:02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东风风光旗下首款中大型SUV——风光ix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21万元。东风风光ix系列自2018年亮相和上市以来,一直作为风光品牌的旗舰车型,并为风光品牌的树立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风光ix7作为该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大中型SUV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从9月29日起,抢鲜预订风光ix7的用户,将尊享7元超低预订、7折幸运购车权、7倍定金翻番、7重全域大礼包、7年免费基础流量、7年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70位幸运用户亲临上市发布会现场的7重礼遇。

  基于东风风光全新的高性能中大型平台,超级全域SUV风光ix7具有安全可靠、方便好用、领先特点、用车省心四大核心优势。凭借过人的品质,风光ix7将树立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标杆,为东风风光品牌向更高品质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安全可靠,科技赋能新出行

  风光ix7搭载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者的意图以及实时道路情况,进行前后扭矩的调配。同时,与博世最新一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进行专项匹配,可以更加精准地分配四个车轮的扭矩。不管是面对湿滑的雨雪路况,还是非铺装道路,风光ix7都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四轮驱动的全新出行体验。

  同时,风光ix7配备L2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采用了中距离毫米波雷达、多功能摄像头总成等技术,通过多部件高效融合,能在短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提高驾驶安全性;ACC+TJA等功能的融合,可以在高速等多种路况下解放双手双脚,让行驶更安全,让驾驶更轻松。

  为了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风光ix7还配备了AEB主动刹车系统和行人识别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最大程度避免碰撞和减轻碰撞,保障人员和车辆安全。在被动安全上,风光ix7更严格按照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设计,高钢性车身结合 “3H车身”及“区域车身”技术,保证无论哪个方向受到撞击,都能快速吸收、分散冲击力,最大限度降低乘员可能受到的伤害,大幅提升了安全系数,让出行更安心。

  方便好用,畅享驾驶乐趣

  在动力系统上,风光ix7全系标配2.0T GDI发动机和韩国现代集团的6AT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170kW,最大扭矩达到355N?m。

  在驾驶模式上,风光ix7拥有智能四驱、四驱锁止和两驱等三种驱动模式,给用户更多选择,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四驱性能的高度融合。全地形多种驾控模式和多种助力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不仅如此,风光ix7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具有超强语音解析能力,能够做到精准识别,识别率高达98%、唤醒率高达97%,可提供天窗、车窗、座椅、空调、MP5、车门六大系统,200多个项目的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的全新一代高灵敏度全指向麦克风,让语音对话无死角,堪称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同时,该系统可实现实时在线导航,并可为用户提供票务、天气、酒店等在线服务,海量在线音乐让愉悦驾乘一路随行。

  在配置上,风光ix7搭载了HUD抬头显示系统,驾驶过程中,用户不用低头看仪表屏,车速、转速、导航等信息都可以在挡风玻璃上投射出来,让驾驶更轻松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ix7采用了双缸制动卡钳,其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5.9m,对于自重达2吨的车来说,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中可以说是顶尖的。

  用车省心,“一车顶三车”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风光ix7长宽高分别为4930mm、1935mm、1765mm,轴距2810mm,内部空间十分宽敞,无论是第一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空间都非常充裕,为用户带来一种身处“大三居”的舒畅感。6座或5+2“大七座”的灵活空间布局,让用户在面对日常通勤、接送客户、自驾出游、三代同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时,都能游刃有余,可谓“一车顶三车”。

  同时,通过对进、排气系统采用高频、双模态消声技术等216项整车静音解决方案,减少环境噪音与风噪侵入,打造了剧院级NVH静音座舱,让出行更舒心。

  另外,风光ix7延续了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这项政策的厚道之处在于跟车不跟人,二手车主依然能够享受到这个政策,不仅让用户安心、省心,更大大提高了保值率。所有这些,都成就了风光ix7的超高质价比。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