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全新一代新传祺GA6全民试驾体验季-济南站

2019/9/23 18:25:19   来源:中国山东网

  (9月22日)风,已经有了秋天的味道了;入秋后的济南跟冬天的距离似乎也不再遥远了。但街头的人群似乎都奔着什么目的地而去,齐鲁汽车生活广场尤甚。

  挤进人群才发现是以“实力演绎魅力”为主题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济南站在此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汇聚了各大主流汽车媒体、广汽传祺新老客户,同期举行的深度试乘试驾和产品创新成果展示让到场嘉宾能够零距离感受传祺GA6的硬核性能以及独特魅力,以速度加快肾上腺素。

  “智造升级”,幸福升级!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自然配得上“大动干戈”般的活动策划。新车定位“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值得被众人所期待。新车凝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无论是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还是安全方面都实现了焕新升级,称得上是集大成者、突破之作。在广汽传祺华北营销销中心罗甲逢先生为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致辞时,其用“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为全新一代传祺GA6概括。

  活动当天,全新一代传祺GA6百城万人交车仪式也就此拉开帷幕,多名车主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新钥匙,并将在广汽传祺GA6的陪伴下,开启独属于自己、小家庭的幸福有车生活。

  幸福的人各有相似之处。相比已经取得钥匙的车主,广汽传祺也为答谢消费者的厚爱推出了超值六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护航和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实力演绎魅力,俘获真心!

  有人说,只要你够好看,我们就有故事。但大多数能长久的感情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而全新一代传祺GA6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便笼络用户的心,凭借的还是真实力。

  出自广汽传祺之手的全新一代传祺GA6,颜值自然抗打。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全新“凌云翼3.0设计”,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3.0打造车身造型,辅以笔挺的上腰线,尽显蓄势待发之势。同时两侧搭配的“锋锐机翼式”雾灯以及“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成了整车的点睛之作。

  有面子也得有里子。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作为车机。

  光有屏还得有内核。在智能体验区,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彰显了它的智慧本色。一句“你好,小祺,我要去吃饭”、“你好,小祺,打开导航” 便可迅速做出回应,满足参与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当转速上至1700-4000r/min时,扭矩可达到265N·m并且满足国六标准。整套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大扭矩、低噪音,兼具燃油经济性。

  全新焕新的底盘,经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超200种方案,历时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而成。升级过后的底盘悬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让操控达到最佳化,确保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华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

  新车的操控还不只是体现在这些上,其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集成14项尖端驾驶辅助技术,帮助车主更易上手、更好操控。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时时刻刻保障驾乘安全。

  扎实稳健的实力,完美演绎出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独特魅力,广受新老用户以及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全新一代传祺GA6承袭了广汽传祺的卓越智造基因,从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全方位焕新,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广汽传祺济南润祺店 0531-86308277

  广汽传祺济南明沛店 0531-87518555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