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初心不忘,全新启航” 凯翼汽车2020年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2019/12/26 10:20:21   来源:北国网

  12月25日,以“初心不忘,全新启航”为主题的凯翼汽车2020商务年会在宜宾隆重举行,宜宾市委市政府领导、政府各机关单位、凯翼汽车经销商及供应商等5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回顾2019,共谋2020。

1.jpg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祥主持

  2019年,凯翼汽车稳步前行,完成西迁。宜宾智慧工厂历经22个月的建设,于12月24日正式竣工投产,实现了宜宾汽车产业从无到有的突破;首辆饱含芜湖、宜宾两地汽车人辛勤汗水的新车炫界下线,打响了宜宾智造的第一枪。在销量上,凯翼汽车稳扎稳打,渠道下沉,适时响应市场调整政策,聚焦细分市场,在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同比下降17.5%的大势下,凯翼汽车逆势上扬,销量同比去年上升12%。

2.jpg

  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陶学周致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凯翼汽车将全面展现新形象、新工厂、新产品、新服务的全新面貌,全面提升营销、研发、制造、管理四大体系的建设。宜宾市政府党组成员、宜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陶学周在致辞中提到,凯翼人要厘清思路,正视未来,为宜宾加快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凯翼力量。

3.jpg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发言

  2019年,以凯翼汽车为龙头的宜宾汽车产业园已具规模,2020年凯翼汽车初心不忘,全新启航。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雷在战略发展报告中提到,2020年凯翼汽车将夯实主营业务、能力建设和体系优化,完成战略性新业务初步布局。誓将凯翼汽车打造成宜宾第二张城市名片!

4.jpg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研究院院长卢礼华发言

  当下,汽车产业正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变革,谁能占领技术的高地,谁就能站在舞台的中心。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研究院院长卢礼华在现场报告中指出,2020年凯翼汽车将投放两款主力产品系列,并同步推出新能源。凯翼汽车将通过产品升级及新技术的提升,逐步从构建新生态年轻主义向定义新年轻态的出行服务过渡。

5.jpg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发言

  在关键的2020年,凯翼汽车如何在营销上发力至关重要。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凯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在报告2020年营销工作时说,凯翼汽车将以新品炫界为引擎,优化商务政策、创新营销模式、提升运营能力、落地终端促销和打通信息平台,强力拉动品牌、运营、销量跨上新台阶。2020年将凯翼打造为奇瑞集团最大的增长点。

6.jpg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久锋总结发言

  凯翼汽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宜宾市政府和奇瑞集团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久锋在大会总结中表示2020年凯翼汽车研发、采购、生产、质保、销售、服务等单位要上下同欲、步调一致,建立体系,不忘初心。继续秉承奇瑞工匠精神造好车,造客户需要的车、喜爱的车、满意的车。

7.jpg

  宜宾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致辞

  宜宾市政协副主席王邦兴在工作指示中表示,凯翼汽车在2020年,将面临更加错综复杂的国内外产业发展形势,既有重大的机遇,也有巨大的挑战,凯翼汽车应当勇往直前,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造出精品车,迈向新未来!

  凯翼汽车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鼎力支持,颁奖典礼现场凯翼汽车还对2019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荣誉表彰,奖励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杰出成绩。与会的经销商在见证了宜宾智慧工厂的竣工投产以及新车炫界的下线后,对2020年度的营销规划与目标表现出十足的信心,表示将与凯翼汽车步调一致,厂商同心,携手启航!

8.jpg

  宜宾市市委常委廖文彬致辞

  宜宾市市委常委廖文彬在典礼现场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凯翼汽车取得的成绩,他相信在所有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下,定能将凯翼汽车打造成为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一面旗帜。

9.jpg

  宜宾市市委常委廖文彬为获奖经销商颁奖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20年将是凯翼汽车发展史上关键的一年,凯翼汽车人将携手共进,扎根西部,打造技术凯翼、品质凯翼、创新凯翼!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