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奋斗者言:选对第一款车很重要

2019/9/11 15:06:01   来源:中国山东网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为了尚未实现的梦想,为了还没到达的远方,无数年轻人奋斗在路上。即使前路有风雨,即使成功距离尚远,但是为了梦想的起跑,永远不会放弃。在奋斗路上,如果有一台可靠的座驾陪伴,记录自己拼搏前行挥洒的泪水和汗水,见证自己青春奋斗的痕迹,不失为一件乐事。

于细节处见精致

  年轻的奋斗者,意气风发,却并不张扬。相比用高调的“颜值”吸引目光,他们更愿意低调、内敛的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对于自己第一辆座驾的“颜值”,他们同样有着自己独到的认知。

C:\Users\ITRAX\Desktop\itrax\JETTA\图包\5-产品图\JETTA车型场景图\04_02_romantic_dating_0024_ 0317.jpg

  他们不需要高调出位的设计,但是质感与格调不能缺少,捷达VS5的前脸、侧面、尾部线条简洁流畅,略显低调的设计却凭借出众的质感刷足存在感;他们不在乎能否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希望能够展现自己的品味,捷达VS5中式“铠甲”的进气格栅、Y型尾灯设计,精巧的细节设计不着痕迹即彰显品味。他们不刻意张扬自我,但是仍然希望别人记住自己的独特,捷达VS5靓丽的车身颜色总能从车流中跃然而出,这份灵动显得与众不同。

  捷达VS5的外观不以夸张的造型博人眼球,而是在低调中彰显质感,于细节中见精致,自有一份德系精工的自信与沉稳,与脚踏实地的年轻人异常合拍。

  省油实用是王道

  年轻的奋斗者,从来不会好高骛远,他们清醒而理性,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如何实现目标。相比华而不实,他们更加务实,面对自己的第一辆座驾,实用和省油是他们考量的重点。

  捷达VS5的内饰设计继承了大众简洁的设计逻辑,凸显便利性和实用性。首先,捷达VS5在整体的功能布局上十分巧妙,车内拥有大大小小数十个储物空间,让随身携带的各种物品总能放在最顺手的地方;其次,捷达VS5的按键布局继承了大众简洁明晰的一贯风格,以用户的便利性为最高准则,各种操作都非常方便,确保用户在行驶途中的盲操也很流畅便利。

  奋斗路上的年轻人,常常穿梭在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对他们来说省油无疑是刚需。捷达VS5搭载大众家族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于MQB平台,捷达VS5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得到了全面优化。此外,捷达VS5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及能量回收系统,不仅能够进一步降低停车等候时的油耗,还能将车辆刹车产生的多余能量以电能的形式回收储存于蓄电池,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经过这一番努力,捷达VS5才拥有了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8L的成绩。

  实用又省油的捷达VS5显然完全符合年轻奋斗者的需求,有了捷达VS5的陪伴,相信青年的奋斗之路会更添一份助力。

  跨过现实远方可期

  年轻的奋斗者虽然整日为了梦想奔忙,但是偶尔也会给自己放个假,享受山水美景的自然之美。因此,对自己第一辆座驾他们更多一份要求,既希望它能够在城市中穿行,也希望其在野外不够平坦的路上也能从容驰骋。

  捷达VS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经过大众专业的SUV底盘调校,配合1.4T+6AT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再加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装备的加入,让每一次的加速、超车、变道、转弯都能游刃有余,让青年在城市的奋斗路途更为畅通。而当他们想要暂时放下烦恼,去山水之间放松之时,不管是遇上蜿蜒的小路,还是面对崎岖难行的山路,捷达VS5依然能够处变不惊,稳步前行。

  奋斗之路尽头难觅,所以更需稳健前行,在捷达VS5的陪伴之下,年轻人奋斗之路上的每一步都将走的更加稳健坚定。

C:\Users\ITRAX\Desktop\itrax\JETTA\图包\5-产品图\JETTA车型场景图\05_01_helping_friend_move_talent_0136 _0317.jpg

  青春因奋斗而厚重,年华因奋斗而饱满,人生因为奋斗而充实。踏上奋斗之路的每一位年轻人都将靠自己的努力和毅力走完全程,这条路上的遇到困难和挑战也只能靠自己去面对,这是一条注定辛苦难行的路。但是当你选对第一辆车,有了一份陪伴,奋斗之路将不再难行,捷达VS5就是一款陪着奋斗路上的你一起前行的理想车型。有了捷达VS5的陪伴,你为梦想拼搏的日子将会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