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用青春谱写汽车强国梦 奇瑞再获国家级“青年文明号”

2019/8/18 20:51:42   来源:新华网

  8月14日,为了发挥“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先进、先行、先锋作用,奇瑞汽车在安徽芜湖举行了总装三车间“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这也是继2008年奇瑞汽车涂装二车间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后,奇瑞汽车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奇瑞总装三车间是奇瑞自动化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的车间之一,大量运用了全球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同时,凭借卓越的节能环保设计和完善的管理,2011年还获得“绿色环保工厂”称号,目前车间主要生产全新一代瑞虎8和艾瑞泽GX等明星车型。2009年,奇瑞汽车总装三车间正式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并于2011年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2012年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2016年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标兵等荣誉。目前,奇瑞总装三车间青年职工占比87.8%,多年来车间共计申报各项专利32项,并多次获得公司级和国家级荣誉。

  一家企业拥有两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在全国范围内并不多见,这既是对奇瑞汽车企业运营管理能力提升的认可,也是对奇瑞汽车企业文化建设的充分肯定。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奇瑞公司两个单位获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是由公司青年党员团员及骨干带领的年轻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们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贡献了青春和智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全公司的标杆。未来,公司的团建工作要进一步创新,青年团队要进一步结合公司的形势和要求,对照公司的经营计划,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公司下一阶段发展再立新功。

  全新一代瑞虎8

  奇瑞汽车获得两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既是近年来在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也为近年来公司销量实现逆市增长提供了坚实的支撑。今年7月份,奇瑞集团共销售汽车4.9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国内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0.7%。今年1-7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37.3万辆,其中自主品牌板块销量32.7万辆,同比增长6.2%,在整体车市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市上扬。

  艾瑞泽GX PRO版

  未来,奇瑞汽车将秉持“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持续擦亮两个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品牌,继续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新篇章,共筑中国汽车强国梦。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