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畅享格调暑“驾”,新一代KX5智领夏日出行风尚

2019/8/18 20:46:25   来源:新华网

  八月仲夏,正值旅行出游旺季。但面对炎炎烈日与滚滚而来的热浪,如若没有一辆配置齐全、性能强大的座驾,还真是没有出门的勇气。对于如今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驾驶出行的便利性,直接决定着这趟旅途的体验感,而高级智能的配置与性能,正是他们选择夏季出行座驾的首要考量。东风悦达起亚深谙年轻人的需求,旗下智享精致SUV新一代KX5就以强大智能安全与尖端科技配置,直击年轻一代出行痛点。

  科技出行,“暑”不尽的便利

  夏天驾车出行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体验?经过烈日炙烤的车舱简直堪比烤箱,每次都要站在太阳下等待空调降温才能上车。新一代KX5搭载着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通过“UVO”手机APP或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不管你身处何处,都能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面对车舱高温,只需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上车即可享受清凉舒爽。

  智能互联系统2.0强大的智能语音功能,能为你省去繁琐手动操作,可直接通过自然对话开启QQ音乐、天窗与导航等功能,完成驾驶出行与生活享受的无缝对接。为了将便利出行进行到底,新一代KX5诸多人性化配置更为汽车生活带来无尽惬意。无钥匙进入、智能感应电动尾门、空气净化器以及无线充电等丰富智能化配置,可为旅途带来随时随地的舒奢合一贴心呵护。

  智能护航,守护安全行迹

  出门在外,安全总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在这旅游旺季时节,车流量、人流量都十分密集,安全驾驶更是不容忽视。作为夏日出行最可靠的座驾伙伴,新一代KX5自有一套完备的安全出行方案,为你的旅途全程保驾护航。在被动安全上,新一代KX5配备着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六大安全气囊,保护驾乘安全。

  在主动安全上,新一代KX5则装备着起亚领先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管是长途高速行驶,还是城市路况行车,新一代KX5都能给出专业的安全驾驶辅助护航。在长途高速驾驶情境下,其搭载的LKA车道保持辅助、SCC w/S&G带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便可发挥效用,及时提醒疲劳驾驶并开启跟车与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在城市中,新一代KX5 FCA前方防撞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以及SVM全景影像等功能则可让驾驶兼顾可靠的安全性与畅快的操控感,在全方面护航的同时,还能激发更多驾趣,驾享无尽品质风尚。

  除了科技配置与智能安全之外,其所搭载的1.6T+7DCT与2.0L+6AT两款动力总成更可爆发强劲动能。

  现阶段正值东风悦达起亚“惠贷520”活动期间,购买新一代KX5可享受1年0首付免息或2年40%首付免息或5年定额免息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