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外观小改 曝华晨中华H530纯电版申报图

2019/8/16 16:57:02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工信部新能源车型申报信息中了解到,华晨中华或将推出中华H530的纯电版本,新车外观设计与燃油版中华H530大同小异,将会配备90kW(122Ps)最大功率的电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根据申报图来看,纯电版华晨中华H53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二者最显著的区别就是纯电版本的中网采用更符合新能源车设计潮流的封闭式造型,中心部位还有扩散式点阵纹理作为点缀,两边的矩形开口疑似充电接口盖板。此外,雾灯区也多了雾灯设计。新车有两种轮胎的尺寸规格,分别为205/55 R17以及205/60 R16。

  根据申报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788/150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了解到该车将会配备一台90kW(122Ps)最大功率的电机,电机的生产商为苏州安靠电源有限公司,它能够为该车带来135km/h的最高时速。新车还配备有来自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目前容量未知。关于中华H530的纯电版本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