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7月25日上市/或命名S3 领途新车申报图

2019/7/18 11:14:0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名录中获取到了领途品牌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的信息,通过其尾部标识来看,其未来或将命名为“S3”。同时,根据官方信息来看,该车将于7月25日上市。

  通过此次申报图来看,由于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其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小巧。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下方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使该车辨识度得到提升。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两门设计,其线条轮廓饱满圆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C柱至车尾进行了融合,从而创造出短促紧致的线条收尾,视觉效果较为奇特。车身尾部方面,其尾灯处采用一块尺寸略大的黑色饰板进行妆点,与车头设计相同,让该车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220/1500/1505mm,轴距为2180mm。同时,该车未来将提供155/65 R13、165/65 R13两种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山东德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55X09DYY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4马力。储能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