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Coupe官图

2019/7/18 10:42:23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奔驰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GLC 43 Coupe两款车型官图(后者为国内轿跑SUV版本)。新车基于新款GLC级的整体设计打造,但更为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

  外形方面,新款GLC 43采用AMG直瀑式前格栅,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

  新款GLC 43的侧身和尾部没有变化,但新车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AMG款式多功能方向盘,但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匹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有所提升。中控台处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形状也有所调整,横向尺寸更长,纵向更短;并运用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修饰。

  新款GLC 43轿跑SUV也沿用了此前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

  车身侧面,新款奔驰GLC 43轿跑SUV则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新造型的尾灯,新车尾灯内部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新车在内饰上与新款GLC 43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是新款奔驰GLC 43轿跑SUV采用了纯黑色的中控饰板,车内红色安全带、大量红色缝线的出现也为整车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搭配4MATIC四驱系统,其0-92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文/汽车之家 姜澈)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