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带透明翅膀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预告

2019/7/10 15:02:19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宾利官方在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正式亮相之前,放出了最终的预告片,该车主要展现宾利未来车型的设计和技术理念。新车定位于一款轿跑车型,采用新能源动力驱动,并可实现自动驾驶。新车将于2019年7月10日晚间(北京时间)开幕的宾利百年庆典上首次亮相。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车有着相对低矮的车身和流线型的线条,结合之前的信息,新车或将为一款轿跑车型,采用双门布局。车头可以发光的翅膀不仅揭示了宾利车型的身份,同时也非常具有未来科技感。

  此外,该预告片还展示了很多车辆细节,比如主动空气动力学的部件、独特的内饰面板设计以及内饰材料。宾利官方表示,EXP 100 GT概念车将采用其标志性手工制作的内饰,并使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和材料,突出品牌对工艺的专注和手工制作。

  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有可能是一辆氢燃料电池车型,也可能是一辆纯电动车型,不过无论是哪种动力,宾利认为这款车型应该是代表未来的一款新能源车。新车将于2019年7月10日晚间(北京时间)开幕的宾利百年庆典上首次亮相,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