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奇瑞汽车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牵手合力打通“千县万乡”零售渠道

2019/6/27 17:04:35   来源:中国山东网

  随着国内一、二、三线城市汽车市场的日渐饱和,当前中国汽车消费正快速向四五六线城市及县域市场转移,三四五线汽车新零售市场迎来新的机遇。在此背景下,近日,奇瑞汽车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签约合作,双方将基于价值理念的高度契合,共同在汽车金融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创新,共享优势资源,正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邵智宝所言,“祝愿奇瑞新零售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助力百姓美好生活!”未来双方还将以联合营销模型,向全国尤其是广大县域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购车及金融服务。

  数据显示,邮储银行拥有4万个营业网点,5.6亿个人客户,覆盖全部城市与100%的县城,正是基于其网点优势,邮储银行更贴近购车客户实际需求以及更实惠的消费贷款政策,能够使客户在自家门口获得汽车金融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据了解,目前邮储银行正在背靠邮政集团物流、电商、传媒等多业务服务网和强大的渠道资源,充分利用自身的营销服务能力以及金融服务能力,助力车企渠道下沉。邮储银行将与汽车行业携手打造从生产到销售并延伸至售后的全链条汽车销售服务体系,全面布局三四线城市及以下市场消费者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乃至换车的全新汽车零售场景,提供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贴近用户,奇瑞新零售业务正积极的与各金融、快消品、新零售平台等多业态企业开展合作,力求结合各业态的生态资源,以最快的速度、更贴合的场景贴近终端用户需求,积极主动的去拥抱、融入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2019年的销量增长,与此同时奇瑞也在有规划、有节奏的打造新零售的新零售渠道,目前已经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汽车之家、懂车帝、大搜车等30多家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之路。

  此次奇瑞汽车与邮储银行的合作,正是基于双方的高度契合。邮储银行借力奇瑞汽车出色的产品力,可以迅速拓宽汽车消费贷款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而奇瑞汽车可以依托邮储银行的网络渠道优势,进一步推动“渠道下沉”战略,强化覆盖四五六线城市及以下市场,实现精准覆盖,有效解决传统模式下的营销盲点,为用户带来更加规范、更加便捷的购车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中下旬,奇瑞还将联合多家国内汽车服务平台,共同见证奇瑞新零售的开局之作——瑞虎7i,作为奇瑞新零售首款车型,瑞虎7i在根据新零售消费者的喜好对产品进行多处升级,针对年轻族群对于互联化,智能化、实用性的需求,奇瑞打造智慧出行全新理念,让物超所值的瑞虎7i进一步抢占年轻族群的消费心智。

  据了解,瑞虎7i外观沿用经典款瑞虎7外观设计,瑞虎家族标志性的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配合三叉戟式透镜前大灯,让前脸更显锐利风格;内饰方面,瑞虎7i也在瑞虎7 FLY款基础上进行相应调整,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搪塑材质仪表台,打造舒适操控感同时,更显内饰高级质感。

  此次与邮储银行的合作以及瑞虎7i的上市,正是奇瑞在汽车电商领域迈出的坚实一步,率先试水新零售的奇瑞汽车也将一步步坚实打通汽车消费全链路。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