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全新欧宝Corsa官图

2019/6/26 17:16:03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欧宝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orsa(参数|询价)的官图,从官图来看,新车与此前已经发布的全新欧宝Corsa-e(即电动版Corsa)较为相似,同时外观设计更具动感。全新欧宝Corsa将与标致208共享CMP平台,新车将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相较于造型偏向简洁的Corsa-e,全新燃油版欧宝Corsa外观设计显得更加运动。全新Corsa在前脸部分延续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电动版车型上的点阵式格栅更新为蜂窝状。同时,尽管新车保险杠部位进气口造型与电动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其周围线条设计则更加立体,更多沟槽和棱角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侵略性。

  新车的侧面造型与电动版保持一致,异色车顶的设计显得较有时尚感。而车尾部分,全新欧宝Corsa则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设计,车顶扰流板以及熏黑尾灯等配备赋予了这辆两厢小车更多运动性。

  内饰方面,全新Corsa较多采用了源自PSA集团的零部件,包括PSA在售车型采用的标志性的游艇式电子挡把等,同时内饰部分红色的中控饰条和座椅上的红色装饰也显得动感十足。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大屏(标配7英寸/选装10英寸)、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与标致208一致,新车提供三种不同调校的1.2T发动机,同时依据最大功率不同,新车将匹配不同变速箱:最低的76马力版本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1马力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而130马力版本则匹配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该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极速188km/h。此外,全新Corsa还可选择1.5L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作为一款更注重运动性的车型,全新欧宝Corsa整备质量最轻的一款车型车重仅为980千克。(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