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简洁有型 ASPEC推改装保时捷Cayenne

2019/6/25 10:22:30   来源:汽车之家

  改装品牌ASPEC近日推出了基于保时捷全新Cayenne(参数|询价)的整车改装升级方案——PPP450R。PPP450R由12件碳纤维材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组成,精巧的设计让Cayenne更加简洁有型。

  PPP450R前包围令Cayenne前脸变得简洁有型,进气格栅用六边形格网更显整体大气,宽大的进风口拥有更大的进风面积,提升发动机舱的降温效率。

  全新的发动机盖有碳纤维材质打造,两侧弯刀式的散热通风口可以将内部多余的热量迅速导出。两侧弯刀式的散热表面喷涂保时捷GT2 RS拉花,让人不禁联想到它非平凡之物。

  发动机舱盖上层选用亮光碳纤维提升Cayenne外观美感,下层采用哑光干碳纤维演绎性能本色,中间两个导风口将冷风直接灌到涡轮上方,令涡轮工作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PPP450R的宽体轮眉和门板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令Cayenne充满肌肉感,给人以安全感和有力的信心,加宽的车体能让在高速行驶中起到稳定车身作用,提高操控性。

  PPP450R后包围令整个车尾更加协调而有层次感,后防撞保杆与贯穿式尾灯上下相互呼应,令宽大的车 尾更显张力,尾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也采用贯穿浮线连成一体,平整的扰流底板减少了乱流,使操控更加 得心应手,更具运动特质。

  Cayenne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高高扬起的尾翼为高速行驶车辆带来下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而且不会影响Cayenne可变尾翼功能的实现,让驾驭更有乐趣,尾翼两侧醒目的铭牌,标明这是一台ASPEC重新演绎的高性能SUV。

  前后包围经过精心设计,让原车的电子感应系统不受影响,2018款之后的Cayenne车型均可以安装上这套包围,再配上ASPEC MF63单片锻造轮毂以及iDEAS中尾段排气系统让这辆Cayenne看起来更加完整。(文/汽车之家 郭枫)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