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将于9月亮相 新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9/6/12 10:27:2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马(购车节)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G21)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3系打造而来,但整体更具有实用性。据了解,其将于9月发布,并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修饰后的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运动感十足。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配合多边形进气口,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宝马对换代车型往往手下留情,设计上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因此全新旅行版的尾部造型仍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轻微调整,同时尾部换装了造型修长的新尾灯组。此外,新一代旅行版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L型尾灯组,也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了全新3系的设计风格,虽然依旧有着一成不变的视觉感受,但通过细节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几分新鲜感。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在中控部位,其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所“下沉”,为上方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留下更大的空间,从而获得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此外,新车配合全景天窗以及氛围灯等配置加入,让后排乘客得到充分的放松。作为主打实用派的旅行车,其官方为该车提供了电动尾门,从而让驾乘人员更加便捷的拿取放在后备厢的物品。据官方表示,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10升,并提供可电动伸缩的脱钩,用于牵引更多物品。

  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在车身刚度增加了约25%,配合低重心的车身以及50:50的车身配重比,让喜欢操控的驾驶者可以随意驰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提供318d、320d / 320d xDrive、330d xDrive柴油版车型,以及320i、330i / 330i xDrive以及M340i xDrive汽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65马力、184马力、258马力以及374马力。传动方面,318d、320d / 320d xDrive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配置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四活塞制动卡钳等。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