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红旗HS5跨界体育营销,释放品牌向上动能

2019/5/25 21:43:46   来源:新华网

  5月26日,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盛大举办。新红旗品牌战略下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也将借此机会,隆重上市。作为红旗人的扛鼎之作,红旗HS5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以独有、开创性的红旗mH5全新概念,以及至享尊贵、至享精美、至享舒适、至享智能、至享安全在内的众多魅点,领袖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践行红旗品牌转型“国民车”的承诺。经历了500万KM全程考验的红旗HS5,以当“红”不让之姿,构建豪华B级SUV市场新格局,引领中国品牌向上之路。

  新红旗HS5,红旗品牌践行转型“国民车”的承诺

  作为红旗品牌布局SUV战略下的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不仅是红旗品牌最领先的技术及最先进设计理念下的专注之作,更是品牌年轻化,践行红旗品牌“国民车”承诺的主力车型之一。

  如今的红旗品牌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精神内核,都洋溢着年轻积极的心态和对精神世界及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此次红旗HS5跨界马拉松的创新营销模式,不仅践行转型“国民车”的承诺,而且用行动诠释“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并力求将这样的观念,传递给拥有同样理想的中国式新高尚情怀人士,不断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

  倡导“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释放品牌向上动能

  在2018年的长春国际马拉松上,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亲自率领千余名员工倾情参赛,为长春国际马拉松增添了活力与激情。今年,徐留平将继续率先垂范,一马当先,秉承突破极限,奋力争先的精神,率员工踊跃参加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为“长马”助威,为长春喝彩。

  随着红旗HS5在长春国际马拉松的上市,以红旗HS5为代表的红旗SUV产品布局已开始落地生根。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红旗HS5的目标人群与赛道上的千名集团员工,以及众多马拉松爱好者们一样,代表着不同领域的中国新生代力量,有着与新红旗一样的价值观,不断进取,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精神理念。红旗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奋力奔跑,不断打造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释放向上的品牌动能。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