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May Mobility自动驾驶通勤服务又下一城

2019/5/20 11:15:55   来源:汽车之家

  自动驾驶一直是汽车行业里的热门话题,也不断有新的初创公司进入该领域。据外媒报道,5月15日,移动出行公司May Mobility将在美国的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部署自动驾驶电动通勤车,这已是其布局的第三座城市。

  据了解,May Mobility将于5月15日在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自动驾驶接驳服务,该自动驾驶通勤车可搭载6名乘客。May Mobility表示,该车提供每周7天不间断运营,这项服务把当地Amtrak车站与普罗维登斯市中心及奥内维尔广场连接起来,使May Mobility成为城市内公共交通的桥梁。

  作为小型公路试点项目的一部分,电动通勤车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不过罗德岛州将为May Mobility公司第一年的运营支付80万美元(其中50万美元来自大众排放门的罚款)。电动通勤车将在大约6英里的航线上停靠12站,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推出服务里程中最长的一次。

  如果你以为May Mobility是一家运营自动驾驶车的公司,那可能就低估了它的价值,该公司其实是自动驾驶堆栈开发商,通过与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将自家技术注入自动驾驶电动车中。为了保证运营安全,其自动驾驶通勤车上不但有显示路线信息的屏幕,还有安全驾驶员。此外,May Mobility提供车队运营服务,包括车辆的清洁、监督和其他保养工作。

  May Mobility的运营服务还是俄亥俄州智慧城市的重要项目之一,除此之外,其服务还在底特律成功落地,并且自2018年6月以来,May Mobility已完成超1万次运送任务。罗德岛州将成为May Mobility公司运营自动驾驶电动通勤车的第三个美国城市。

  May Mobility成立时间不长,却得到不少金主投资者的青睐。据悉,这家成立于2017年8月的公司,截至目前已进行两轮融资,其中在2018年2月的种子轮中融资1150美元,在2019年2月的A轮融资中获得2200美元,其中丰田和宝马均参与了两轮融资。(消息来源:Bianews;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