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Polo最新消息 将于6月上市

2019/5/8 17:06:5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提高,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化,并搭载了Beats音响。此外,该车曾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

  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外观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的造型十分锋锐,发动机盖上突出的两组锐利线条看上去气势十足。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扁平,一字型进气格栅连接大灯组,肌肉感十足。下方的雾灯区域设计十分简洁,干净利索。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比较流畅,在多条腰线修饰的下动感十足,其中一条贯穿门把手一直延续到车尾部分更是点睛之笔。同时,新车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造型年轻运动。此外,新车取消了车身上的POLO Plus+的标识。

  车尾部分,整体的视觉效果宽而低,最引人注目的在于后大灯组之间的装饰线条。该线条一直延伸到侧面,并与车身侧面的腰线形成连接,使车身显得更加紧致。下半部分的设计凹凸有致,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的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偏向驾驶员一方。颜色方面加入了与车身相同的黄色,达到了内外呼应的效果。仪表盘依旧为传统仪表。

  编辑点评:普通版Polo在国内就比较受欢迎,但其空间方面一直是个小问题。本次全新的Polo优化了空间方面的表现,再凭借其靓丽的外表,相信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