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谍照

2019/4/24 15:08:4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Targa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911 Targa很好的延续了Targa车型经典的车顶设计,同时在外观部分与现款911保持一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整体外观与现款911区别不大,最引人注意的当属其经典的Targa车型造型。历代保时捷(除了993、996和997)经典的Targa车顶造型在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一体式的防滚架和大面积的玻璃后车窗具有特别的美感,而软顶敞篷的设计也与上一代911(代号991)保持一致。同时,我们注意到谍照中新车的防滚架采用了深色的设计,参考以往车型,预计未来正式发布的车型将采用银色防滚架。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在其他部分与现款代号992的第八代911保持一致,新车很好的保持了911车系的外观风格,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未来将推出911 Targa S和911 Targa 4S车型。作为参考,现款911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