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上市 售88.08万元起

2019/4/24 11:48:44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19款Ghibli售价区间为88.08-118.88万元,2019款总裁售价区间为140.58-160.88万元,2019款Levante售价区间为96.18-190.9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三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

  其中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采用了大尺寸轮圈;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9款玛莎拉蒂Ghibli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采用了与Levante和总裁相近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尾部方面,这款车延续了现款的尾灯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对车机系统和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该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但画质有所提升。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盲区辅助等功能。此外,这款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更具质感。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350Ps),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经典的设计,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换装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及大尺寸轮圈。此外,新车大尺寸运动轮圈的上身,使视觉效果更加激进,也更加符合其车辆的定位。

  来到车尾,新车的造型同样激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此外,新车的后杠处还有与车身同色的大尺寸护板,将运动与时尚达到了完美平衡,表达出了SUV车型该有的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并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8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三款车型均为年款车型,整体的变化不大,都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使新车更具竞争力,有购买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入手了!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