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19上海车展:红旗H7双色版正式发布

2019/4/22 14:28:26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红旗H7双色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是基于红旗H7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似乎有种劳斯莱斯的豪华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本届车展上,红旗H7双色版车型正式亮相;

  该车是基于红旗H7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

  外观方面,红旗H7双色版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非常具有豪华感。该车延续了红旗H7的设计,采用了更大的扇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全新的尾灯样式也提升了该车的尾部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延续了H7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其中控台顶部线条发生了变化,多媒体区域后呈向下趋势,增加了内饰的层次感。此外,新车大面积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设计,同样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提供了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88Ps)、150kW(204Ps)和170kW(2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260Nm、3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双色车身配色让整车的气场变得更加强大,内饰的木纹设计,也是为了提升豪华感,双色版车型会赢得更多追求豪华感的消费者关注。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