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JETTA亮相 成就高品质汽车品牌新典范

2019/3/21 9:39:02   来源:中国山东网

  前段时间, 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品牌在德国正式亮相。JETTA品牌将传承非凡的德系技术,顺应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自我及美好生活方式的新追求,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品牌新典范”,为消费者带来更年轻、更务实的全新产品阵容。据悉,JETTA品牌将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市场并负责生产、销售工作,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品牌于2019年率先在中国市场投放。

领导集体合影

  传承德系品质 把握消费变革

  JETTA品牌是一个进一步满足中国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设计研发方面由德方主导,集合大众全球资源,从源头入手保障德系品质;在生产制造方面,将全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及平台,采用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拥有纯正德系基因的高品质座驾。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Dr. Herbert Diess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焕明先生携手揭幕捷达品牌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一方面,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为核心的“汽车四化”,引领行业发展的趋势已势不可挡,这种变化趋势,对于所有汽车品牌来说,同样极具挑战。因此,真正地回归对汽车的本质认知,回归高品质,才是汽车品牌顺应时代变化的关键;另一方面,车市已从过去的“增量发展”转向“存量竞争”,第一轮普及性汽车消费基本完成,而伴随着汽车普及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他们的知识体系与消费观念在快速成长,他们当中的许多人也变得日趋理性,有着更清晰的消费诉求。

  正是基于行业的变化趋势以及对于消费变革的精准洞察,JETTA品牌将依托德系基因、德系品质等方面的传承,以更清晰的市场定位,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构建创新营销模式 率先投放中国市场

  作为大众品牌的首个子品牌,JETTA品牌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中国市场又是大众全球战略重要的组成部分,大众汽车致力于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因此,JETTA品牌率先投放中国,足以体现大众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依托于大众品牌强大的体系能力,一汽-大众为JETTA品牌打造的销售网络与服务体系,成功整合了“大众”与“创新”两大标签,旨在打造高品质体验。通过“优中选优”快速构建200余家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结合体验店模式,进一步提升网络布局速度并体现品牌个性;建立独立的营销团队,采用触点互联网化、终端数字化、深度试驾“三大手段”将互联网思维贯穿目标群体购车全生命周期;充分利用大众品牌现有服务体系的优势资源,实现以“服务网络共享、服务体系共享、服务团队共享”为核心的“三大服务共享”模式。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先生介绍销售网络及服务

  同时,作为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部分,JETTA品牌导入中国,将强化一汽-大众的市场布局,为企业开辟新的销量增长点、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回归汽车本质 夯实品牌实力

  回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汽车发展的成就或规律,依然很难对未来市场做出一个详尽的判断,年销量的峰值会达到多少?消费变革会引发怎样的市场变革?汽车增长曲线短期内能不能出现“V”型反弹?我们需要完成对这一轮下跌的根本原因的探究,车市的惨淡是依附于中国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只有经济软着陆成功,汽车市场才有望迎来复苏。而车市的竞争转向“存量市场”,年轻消费市场蕴含的极大价值,都在提醒着每一个汽车企业,与其寄希望于短期内市场反弹,不如回归汽车本质,围绕品质这一核心诉求,夯实品牌实力。

  作为一款在中国有着28年历史、定义一代人“大众印象”的重要产品,捷达车型就是德系品质的典型代表。伴随着JETTA品牌的导入,开启新境的“捷达”也将以这一寓意品质传承的名字,为消费者带来符合大众标准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德系基因的传承、一汽-大众的体系保障,都为JETTA品牌创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回归汽车本质认知,也将不断夯实捷达的品牌实力,为中国汽车市场及消费者创造全新价值。

  面向新时代,一汽-大众将要进一步深化SUV战略、适应电动化趋势、加快布局移动出行,这一系列战略的前提都需要回归对汽车的本质认知,而JETTA品牌由一汽-大众导入中国,对于助推其长远发展、加快战略实施都大有裨益。

品牌LOGO

  凭借德系基因、德系品质等方面的传承,以及对于消费变革的精准洞察,JETTA品牌有望在波诡云谲的市场环境中,创造新的辉煌;依托一汽-大众强大的体系能力,JETTA品牌构建了从网络模式到用户体验均有所创新的营销模式,将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高标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JETTA品牌导入中国,也将助推一汽-大众扩大市场份额、抗击市场风险、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这对于处于时代变革时期的每一位参与者而言,都极具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