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北汽新能源加速品牌向上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开启

2019/3/13 17:05:46   来源:中国山东网

  3月12日,“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曲阜站”开启。此次 EX5曲阜站试驾可谓“文化之旅”,从古时鲁国国都、孔子之乡——曲阜发车,中转泰安,最终抵达齐文化的发源地淄博,途经城市道路、高速路、国道、乡村道路等多种综合路况,全程近300公里。

  在此前青岛的发车仪式现场,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事业部总经理吕夫雷介绍:“EX5是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升级的最新成果,作为基于‘达尔文系统’打造的第二款具备整车人工智能的车型,它在续航里程、智能科技、产品性能和品质等方面表现出色。我们在山东除了海洋之旅,还选择了一条曲阜至淄博的文化之线路,希望通过在探寻齐鲁文的试驾体验中,让更多人了解EX5的智能、环保,同时通我们设置的‘解密X档案’任务,来感受它所带来的惊喜。众所周知,X常用来指代未知数,在这里更象征着‘体验 Experience’,探寻新的智慧,发现新的可能,从而领略EX5与36个城市的智慧魅力。”

达尔文系统赋能 “质”与“智”双飞跃

  EX5定位“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是专为社会中流砥柱的精英智族们打造的一款高品质车型。作为北汽新能源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一款力作,它在“质”和“智”两个方面都实现了大幅提升。

  “质”的飞跃表现在:其一,驾驶品质跃升,在EMD3.0智能电控系统、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能效永磁同步电机的综合作用下,EX5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60kW,0-50公里加速仅需4.18秒;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实现工况续航415km,等速续航520km的超长续航,产品性能堪比燃油SUV。其二,安全品质提升,在上市之前,EX5历经5万公里整车可靠性测试,经受高温、高原、高湿、极寒环境考验;其采用的三元锂电池,经过跌落、加热、过放、过充、针刺等30项检验测试,以及各种极端情况超百万公里的路测,品质值得信赖。

  “智”的飞跃则体现在:EX5作为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纯电动SUV,从“智思”(EMD3.0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语音)、“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等五个维度进行功能仿生,实现像人一样用大脑思考、用眼睛观察和表达情绪、用嘴交流沟通、用四肢安全前行,用心自我成长,带来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体验。

北汽新能源精品战略 助推产品、品牌“双向上”

  搭载北汽新能源最新的智能化系统达尔文系统的A级纯电动SUV——EX5的推出是北汽新能源实施产品、品牌“双向上”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目前,纯电动汽车市场正开始一轮“质变”过程,品质更高、体验更佳的A0级及以上车型成为消费趋势。北汽新能源前瞻性的洞察到这一趋势,将产品升级、精品打造作为布局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产品布局上,2019年北汽新能源力推“123”产品矩阵:1款萌宠个性小车LITE;2款新时代国民车——EX360和EC3;3款搭载达尔文系统的智能精品车——EX5、EU5和EX3;同时实现“2345”(续航里程:200-500公里)的全面覆盖,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在销量结构上,2018年北汽新能源A级车型销量占比20.3%,增速达113%;A0级以上车型占比42%,增速达50%。刚刚过去的1月份,北汽新能源产品升级的成效进一步凸显,人工智能纯电动精品车型EU5在1月份销量占比更是已达到86%。EX5的入市,将继续推升智能车型的市场份额,带动品牌持续全面升级。

  做深做透体验营销 销量口碑双丰收

  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正通过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让用户切身感知达尔文系统精品车型的品质和便利。

  自2018年举办北汽新能源EU5全国巡回试驾体验以来,今年初,先后在海拉尔、黑河、云南等地开展试驾体验,让用户、媒体通过亲身体验,了解EX5、EU5等智能车型在续航、智能化配置、操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实力。

  这一系列营销举措,收获了来自终端市场的积极响应。2018年,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达到158012辆,纯电动市场占有率20.1%,同比增长53.1%,连续第六年稳居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累计市场保有量已超过34.9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超50亿公里,减少碳排放85.2万吨,相当于植树311万棵。此外,在2018年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北汽新能源连续第四年夺冠,用户口碑领先业界。

  “EX5聚智行远·36城接力试驾”体验之旅,是北汽新能源体验营销再度深入齐鲁大地的又一探索,它为山东父老乡亲提供了体验、了解EX5的平台。随着体验活动的陆续开展,北汽新能源EX5的全智能、长续航、高品质产品力将深入人心,成为山东消费者绿色出行新选择。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