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访儒家圣地 寻智美渊源——一汽丰田华北大区媒体交流会相约曲阜

2019/3/4 9:20:56   来源:中国山东网

  2月28日山东曲阜,春节喜气洋洋的余韵中,以“智·美双极 匠心独韵”为名,一汽丰田华北大区媒体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河北两地的汽车媒体人齐聚一堂,在浓厚的儒家文化氛围中,通过深度试驾奕泽IZOA、率先品鉴品牌新旗舰AVALON亚洲龙,共赴了一场智·美渊源寻访之旅。

  作为知名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一汽丰田始终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这背后,领先的技术实力、出众的产品品质和对中国文化及市场的深刻理解均功不可没。尼山圣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源地,代表着中华民族对于智与美的极致渴求。两者的激情碰撞,成就了一汽丰田华北区开年首场体验盛宴、品鉴盛宴和文化盛宴。

  体验盛宴,赋予智·美全新内涵。活动当天,奕泽IZOA车队从济南市区出发,一路南行驶向曲阜,带来惊喜连连!“SEXY DIAMOND”设计理念的全面应用,让整车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钻石观感,配合充满抬升感的低重心车身,在充沛阳光的抚触下既璀璨夺目又高贵凌厉。全新的TNGA 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配合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高速超车毫无压力,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得到嘉宾一致好评。

  品鉴盛宴,“双极”理念挑战智美之巅。当夕阳低垂,身姿矫健的AVALON亚洲龙展赫然眼前,2019一汽丰田华北大区媒体答谢会正式开启。作为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车型,AVALON亚洲龙采用 “双极Premium”研发理念,向智与美的极致发起挑战。双极设计,外观大胆突破,内饰豪华典雅。双极效率,空间宽敞,百公里油耗仅4.3L。双极驾控,搭载TNGA 发动机及变速箱,热效率高达41%,NVH整体提升。双极安全,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高刚性车身坚不可摧。

  文化盛宴,智美启迪引发共鸣。晚宴中,喜闻乐见的剪纸艺术互动、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考验传统文学功底的“飞花令”层层深入,轻松唤醒了大家对智与美的共鸣。

  次日的尼山圣境修贤之旅,受邀嘉宾通过礼敬先师、手读论语、尼山食礼等文化礼仪活动,深入感受儒家智慧之美,将智·美品鉴推向高潮。

  2019年一汽丰田华北大区媒体交流会,不止是一场智·美之约,也为媒体人深入了解奕泽IZOA出色性能,AVALON亚洲龙“双极”理念提供了契机。相信新的一年里,随着AVALON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威尔法双擎、全新卡罗拉、全新荣放RAV4等车型的陆续推出,一汽丰田品牌有望继18年逆势上扬之后,开启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