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本田全新城市电动汽车发布 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

2019/3/2 17:22:51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27日报道,本田E Prototype四座城市电动汽车将于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于今年年底前在欧洲上市销售,2020年将在日本本土以及其他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本田公司相信,这款车的复古设计将使其如苹果产品般自带吸引力。

  据该公司称,“这款车的量产就绪度已达到95%”。量产车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风格,仅额外增加了一组车门。

  本田尚未公布这款车的全部技术细节。目前来看,该车比本田Jazz稍短,比MINI高约100毫米。官方称,续航里程可能在125英里(约201km)左右,具备快速充电技术,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80%。

  这款原型车是基于一个专为A级和B级电动汽车设计的全新平台上打造而成,电池与美国市场的本田雅阁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使用的电池类似。后置式电机驱动后轮,采用扭矩矢量系统,在紧要关头可以让该车拥有更平稳的表现和更好的操控性。

  尽管这款原型车的续航里程远低于起亚e- Niro、宝马i3等电动汽车,但项目经理Hitomi表示,这款车有必要保持其电池容量的小型化,来发挥其作为城市车的作用。“我们相信,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足以满足这一细分市场的需求,尽管一些潜在客户可能对此并不满意。但当一款电动汽车要考虑更远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大的电池容量时,外观等其它方面就需要做出让步。这两点之间是需要平衡的。”

  外观方面,该车的车门把手采用嵌入式设计;车身两侧用摄像头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以此实现其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该车的充电端口则设置在了引擎盖的中央。

  内饰方面,仪表盘上配有两个12英寸的触摸屏控制,而仪表盘外观则采用了木质装饰设计,配上座椅采用的聚酯纤维面料,整个车身内饰居家风格浓厚。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