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柴油发动机+微混系统 奥迪SQ5 TDI官图

2019/2/22 17:01:5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奥迪发布了SQ5 TDI车型的官图,与汽油版车型不同,新车搭载了一套带由48V微混系统和柴油发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同时匹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据悉,奥迪SQ5(参数|询价) TDI将于今年夏天在德国上市,其售价为6.77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67万元)。

  此次发布的奥迪SQ5 TDI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了一台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同时匹配由电动压缩机(EPC)和锂电池组成的48V微混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35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和底盘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和阻尼可调的减振器,同时可选空气悬架。新车搭载48V微混系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涡轮延时,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同时这套新的动力组合也有效减少了新车的油耗和碳排放。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的汽油版SQ5并无明显区别。作为回顾,奥迪SQ5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SQ5还配备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同时下方采用的黑色裙边也显得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奥迪S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新车在方向盘底端和挡把后端都加入了奥迪S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新车中控台上部出现的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