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日内瓦发布 布加迪将推出独家定制车型

2019/2/15 17:10:1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布加迪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独家定制的one-off(意为仅生产一台的车型,下同)车型。据悉,这款布加迪新车是由前大众集团董事长Ferdinand Piëch(费迪南德·皮耶希)博士定制,并将限量制造一台,其售价或将达到1800万美元!这个价格大约是普通版布加迪Chiron的6倍!

  关于这款神秘的独家定制新车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但我们预计新车将基于现款布加迪Chiron的底盘打造,并继续搭载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同时对动力做出小幅度的调整。正如布加迪Divo之于Chiron,我们认为这款one-off的布加迪新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外观,并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加入更多夸张和奢华的设计,以符合其高昂的售价和独家定制的身份。

  如果新车的价格真如外媒传言的那样达到1800万美元,那么这一价格将打破此前由劳斯莱斯慧影保持的1000万英镑(约1283万美元,虽然这也只是传言)的记录,同时这两款车有着高度相似的概念——它们都是高度定制化的one-off版车型。此外依据之前的报道,布加迪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带来限量20台的布加迪Chiron Sport 110 ans Bugatti特别版车型,但在这款one-off定制版车型面前,这辆限量版的Chiron将变得黯然失色。(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