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续航至少600km 宝马i7或将于2022年推出

2019/2/11 17:25:23   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将要推出旗舰轿车7系电动版的消息,近日,据海外媒体又曝出关于i7的全新消息,其中包括这台电动旗舰轿车将于推出时间,以及宝马内部对其续航里程的最低要求。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8款 M760Li xDrive

  『宝马i7高功率版本车型动力或将超越M760Li(图中车型)』

  据悉,为了对抗最早可能在2020年就会亮相的奔驰电动旗舰轿车EQS,宝马目前正在加紧研发i7车型。目前该车型的推出时间预计将在2022年,这已经大大晚于竞争对手的进度。不过对于这台全新旗舰,宝马内部的要求非常高:以WLTP测试标准计算其续航里程不得低于600km。宝马也会充分利用其在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应用在i7上。

宝马(进口) iNEXT 2018款 基本型

  『继iNEXT将在2021年推出后,i7或将在2022年亮相』

  与目前的燃油版7系相同,i7同样会推出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据了解其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约为660Ps,这一数字相比目前的燃油版7系顶配车型M760Li的610Ps还要高出约50Ps。(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