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预售42万元 林肯航海家将于2月21日上市

2019/2/11 17:23:1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林肯航海家(参数|询价)将于2月21日上市。新车此前于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42万元。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型

  林肯航海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新车在老款MKX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其中与林肯大陆相似的前脸风格,彰显出精致的一面,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气势。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型

  侧面来看,新车相比MKX整体变化不大,轴距仍为2849mm。全新的21英寸轮圈造型灵感来自于飞机发动机的涡轮,彰显精致感的同时,进一步增添了运动属性。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型

  尾部造型主要集中在尾灯组,保留贯穿式尾灯设计的同时,针对内部灯腔进行了优化,继续保持全LED光源。同时运用镀铬以及林肯品牌英文字母进行装饰,进一步拉伸了尾部的横向宽度。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型

  内饰方面,其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航海家相比MKX仅在方向盘、仪表盘和座椅上进行了优化。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与林肯大陆一致,高配车型提供双色版本,同时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豪华感提升了不少。

林肯 航海家 2019款 2.0T 四驱尊雅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 EcoBoost四缸和2.7T EcoBoos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3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升级为带启停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油耗表现。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