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最强大的皮卡” 道奇Ram HD发布预告

2019/1/15 9:49:01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道奇官方发布了全新道奇Ram(参数|询价) HD的预告视频。视频中仅以远景和细节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这款全新的道奇Ram HD(即Heavy Duty,意为重载车型)车型,同时道奇还宣称新车将会是“The Most Capable Heavy Duty Pickup Ever”(直译:有史以来最能干的重型皮卡),这也表明了新车将拥有不俗的载重和拖挂能力。据悉,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道奇Ram HD预告视频截图』

  我们从预告视频中仅能取得非常少的关于新车外观方面的信息,依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道奇Ram HD测试车谍照,全新道奇Ram HD车型将在外观部分加入新的设计。有别于此前的道奇Ram 1500,新车的外观风格更为粗犷。新车在前脸部分依旧保持了Ram车系的设计风格,但更加方正的头灯搭配宽厚的前中网,增强了道奇Ram HD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根据预告视频显示,新车将拥有更长的后货舱,同时新车还加宽了后部车身,以此来容纳双排式的后车轮。

汽车之家

『外媒公布的疑似全新道奇Ram HD谍照』

  动力方面,道奇暂未透露道奇Ram HD的动力信息,据外媒透露,新车或将提供V8汽油发动机或6.7升6缸Cummins(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同时作为参考,现款道奇Ram 1500车型搭载的5.7升V8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