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牛魔王铁粉的福音!丰田全新Supra实车

2019/1/15 9:47:30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全新Supra的实车图,新车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2019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宝马Z4保持高度一致;新车的外观设计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FT-1概念车造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源自于丰田早年间发布的FT-1概念车。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车头部分十分低矮,极具视觉冲击,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三角形LED尾灯很有辨识度。而整体造型上,新车后轮拱位置突起,配合巨大的扩散器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兼顾运动气息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触摸屏较为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屏幕下方则是颇具质感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等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选择了电子挡杆,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源自宝马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97Ps)和185kW(252Ps)。(图片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很多牛魔王爱好者都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全新Supra车型,新车将于北美车展发布,希望复出后的它,能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